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季俊梅开二度比罗比罗造三球 申鑫3-1完胜卓尔

季俊梅开二度比罗比罗造三球 申鑫3-1完胜卓尔

北京时间8月6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进行,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风云突变,第53分钟,上海申鑫队9号季俊推射破门。第68分钟,季俊单刀梅开二度。第75分钟,比罗比罗锁定胜局。比赛最后时刻,卓尔队宋志伟严重犯规被直接红牌罚出场外。伤停补时阶段,奥特森为卓尔队打入安慰性一球,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3不敌上海申鑫队。

  上轮比赛卓尔队做客青岛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最终客场落败。回汉后球队就比赛的失利做了认真总结。本轮比赛面对排名靠后的上海申鑫队,全队都憋着一口气,誓言拿下对手。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展开积极拼抢,第5分钟,30号约翰逊接队友中场冲吊,强行突破申鑫队后卫,并抢在门将出击前吊射,可惜皮球偏出大门。三分钟后,上海申鑫队在卓尔队禁区前沿获得一个任意球,可惜比罗比罗的射门打在了人墙上。此后双方的攻防节奏很快,但是有效射门并不多,失误也逐渐增多。

  第20分钟,上海申鑫队进攻到前场,比罗比罗带球到禁区后一脚劲射,皮球高出门楣。仅仅一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同样还以颜色,周燎带球到禁区前闪出角度一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4分钟,申鑫队6号顾斌在前场左侧起球传中,卓尔队门将孙寿博侧身将球扑出。

  此后一段时间场上较为平淡,第30分钟,奥特森在中场犯规,站在场边的上海申鑫队主教练加里怀特非常不满,嘴里一直嘟囔着,主裁判暂停了比赛跑向场边警告了怀特。第39分钟,武汉卓尔队罗毅在拼抢中受伤,被19号王睿换下。第45分钟,上海申鑫队右路传球打到卓尔队禁区内,比罗比罗突破后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孙寿博奋勇扑出,卓尔队惊险的逃过一劫。上半场补时两分钟后结束,双方0比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武汉卓尔队的后防失误逐渐增多。第50分钟,比罗比罗边路抢断成功后下底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季俊射门没有打正。第53分钟,上海申鑫队10号比罗比罗在边路利用技术和速度突破传中,9号季俊快速跟上右脚推射远角,皮球飞入死角网窝。这一进攻方式和三分钟之前如出一辙,只是这一次申鑫队转化为了进球。上海申鑫队客场1比0领先武汉卓尔队。


  进球后的上海申鑫队越战越勇。第61分钟,武汉卓尔队左路进攻传中到禁区内,19号王睿停球后起左脚抽射,皮球被门将张一诺扑在怀下。紧接着申鑫队打出快攻,9号季俊接队友妙传后反越位进入禁区,面对孙寿博的出击,季俊起左脚推射,皮球击中远端门柱弹出。第68分钟,武汉卓尔队15号明天中场传球失误,上海申鑫队两名球员突围,最后由季俊再入一球,武汉卓尔队主场0比2落后上海申鑫队。


  此后,武汉卓尔队的后防线几乎被打爆。第75分钟,上海申鑫队右路突破传中,中路跟进的10号比罗比罗左脚劲射,皮球再次洞穿孙寿博的十指关,武汉卓尔队0比3落后上海申鑫队。随后的比赛几乎进入垃圾时间,武汉卓尔队的后场传球也很难再过半场,而申鑫队的进攻怎么打怎么有,卓尔队的场面极其难堪。第89分钟,武汉卓尔队18号宋志伟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外。全场补时阶段,6号奥特森为武汉卓尔队攻入安慰性一球。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3负于上海申鑫队。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6奥特森、23孙寿博、5邱添一、7罗毅、14周燎、15明天、16杨超声、18宋志伟、26柯钊、30约翰逊、31巴兰特斯

  上海申鑫队:30达维、1张一诺、6顾斌、9季俊、10比罗比罗、11柳超、18叶重秋、24张煜东、28孙一凡、29黄威、51张文涛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