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柯钊赛后出现全身抽搐 大巴紧急停车救治

柯钊赛后出现全身抽搐 大巴紧急停车救治

两个助攻转化为进球,解禁复出后的柯钊可以用拼命三郎来形容。然而过度的拼抢必定会造成过度的体能透支,就在比赛结束后,柯钊在大巴上出现了全身抽搐。

正当笔者开完新闻发布会准备离开之际,武汉卓尔队大巴也准备驶离新华路体育场。然而大巴刚刚起动不久便停了下来,紧接着开起了双闪,俱乐部工作人员下来在行李仓翻了半天,似乎也没有找到需要的东西。随后有人跑到附近小卖部买了一瓶可乐和一瓶脉动赶紧跑上车。一旁指挥撤离的警察询问球队发生了什么状况,俱乐部人员解释说有人身体突然不适,需要紧急治疗。

最后据了解,原来是柯钊在大巴上出现了全身抽搐,俱乐部工作人员紧急买来可乐为他补充糖分。而一旁的赛区工作人员赶紧过来指挥道:“你们先把车开车去,不然堵住了通道,后面的车全部无法通行,你们把车开到协和医院门口,如果没有好转再直接送医院。”(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