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95后小将李阳破门难救主 毛开宇两球中优逆转卓尔

95后小将李阳破门难救主 毛开宇两球中优逆转卓尔

北京时间7月16日19:35,中甲联赛第18轮全面展开,呼和浩特中优坐镇呼和浩特市体育场迎战武汉卓尔。95年小将李阳为卓尔队打破僵局,比赛尾声中优毛开宇连进两球反超,最终卓尔1-2不敌中优。

  上周末呼和浩特中优以2-1逆转战胜上海申鑫,获得保级战一场关键胜利。此役过后,中优5胜3平9负积18分。而同样在上轮比赛中,武汉卓尔以1-0战胜超越,如愿获得3分。球队在17轮过后拿到了5胜7平5负,积22分排名第10。值得一提的是,火洋帅费拉拉首秀便取得开门红。更让人对他执教后续比赛充满了期待。两队上半程首回合,武汉卓尔坐镇主场曾经以1-0小胜呼和浩特中优。

  武汉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巴兰特斯射门打到人墙身上,获得角球机会。角球被对方后卫解围。第9分钟,呼和浩特获得任意球机会,费拉拉大声呼喊让球员注意盯人,任意球发出并无威胁。随后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形成围攻,第13分钟,武汉卓尔队再次获得位置极佳任意球机会,巴兰特斯任意球攻门被后卫挡出。第20分钟,呼和浩特边路传中,桑戈尔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7分钟,中优队边路发动进攻,门前多利的射门偏出。

  第35分钟,武汉卓尔制造险情,被中优后卫门线挡出。第27分钟,武汉卓尔获得前场2打1机会,可惜被中优后卫抢先解围。上半场经过1分钟的补时后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下半场刚刚开出,武汉卓尔就闪电入球,杨超声得球后直塞身后,李阳拍马赶上射门得手!95年出生的小将李阳攻入本赛季首粒进球!卓尔客场1-0领先中优。随后中优队加强了攻势,第51分钟,中优队边路发动进攻,门前外援桑戈尔抢点被卓尔后卫抢先解围。第68分钟,中优队打反击,黄凤涛战术犯规。第70分钟,呼和浩特中优队用尼扎木丁换下邹宇成。

  第71分钟,呼和浩特中优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吊向后点。皮球击中横梁砸向门线,呼和浩特队员示意皮球过线,裁判并未理会。随后武汉卓尔换人,李阳下场王睿上场。第75分钟,武汉卓尔再次换人,王旭东换下受伤的黄凤涛。比赛尾声,中优毛开宇连入两球反超比分。最终中优客场2-1逆转战胜卓尔。

  呼和浩特中优首发:29-韩方腾;6-张天翔、27-王博、32-毛开宇、3-罗皓、33-郭胜、9-米利亚斯、12-邹宇成、23-尹路、10-多利、15-桑戈尔

  替补:2-李晨光、11-尼扎木丁、14-余文鹤、21-李帅、28-任晨超、19-罗安东、1-陈昶

  武汉卓尔首发名单 :6-奥特森 2-黄博文 5-邱添一 7-罗毅 15-明天 16-杨超声 17-黄凤涛 18-宋志伟23-孙寿博 28-李阳 31-巴兰特斯  

  替补:1-贾鑫尧 4-艾志波 11-刘云 13-康振捷 19-王睿 27-王旭东 46-刘浩

  (二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