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奥古斯托建功费拉拉赢首秀 卓尔主场1-0小胜超越

奥古斯托建功费拉拉赢首秀 卓尔主场1-0小胜超越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在晚间的一场较量中,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大连超越队。上半场第5分钟,奥古斯托利用角球头球攻门得手。凭借此球,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小胜大连超越队,费拉拉取得上任后的首胜。

  本场比赛是费拉拉执教武汉卓尔队的第一场比赛,因此在首发布阵方面也略有变化,此前一直在预备队的24号王鹏今天首发登场,解禁复出的柯钊也回到了先发11人。而大连超越队,主力门将国威继续停赛,替补门将崔凯镇守大门。

  开场仅仅两分钟,姚翰林在右路突破时被绊倒,武汉卓尔队获得一个任意球,可惜姚翰林开出的任意球第一点被大连超越队后卫破坏。一分钟后,卓尔队逼得一个角球,姚翰林将球开到后点,巴兰特斯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崔凯侧身扑出。紧接着武汉卓尔队开出第二个角球,皮球到禁区内第一点被超越队后卫解围到罗毅脚下,罗毅一记挑传到门前,9号奥古斯托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武汉卓尔队很快以1比0领先大连超越队。

  失球后大连超越队加强了中场的逼抢,查尔顿也获得了两次禁区前的射门机会,可惜皮球偏出球门。第10分钟,大连超越队攻到卓尔队门前,6号韩家宝突然起脚劲射,皮球穿过后卫飞出底线。第20分钟,武汉卓尔队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王鹏反越位得球后沿右路带球,他看到奥古斯托插上后果断横传,结果奥古斯托一脚推射,皮球偏出球门。

  此后一段时间,武汉卓尔队始终占据了场上优势,大连超越队也偶尔也能通过反击发动几次射门。第31分钟,卓尔队5号邱添一后场犯规,大连超越队获得任意球,14号胡兆军起球到禁区内,卓尔队门将孙寿博高高跳起摘球时意外脱手,好在他反应及时很快将球抱起。

  第37分钟,武汉卓尔队边路快攻,姚翰林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起球传中,9号奥古斯托跑动中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卓尔队再次痛失扩大比分的绝好机会。第45分钟,大连超越队张健边路突破时被王鹏阻挡犯规,超越队发出战术任意球,韩家宝一脚远射被卓尔队后卫挡出。伤停补时两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暂时一球领先大连超越队。

  下半场第4分钟,大连超越队边路进攻到卓尔队禁区内形成混战,结果超越队两次射门都被卓尔队后卫和门将拒之门外。第53分钟,大连超越队后防传球失误被卓尔队抢断,大连队3号赵一博战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61分钟,福尔曼在后场蹬踏奥古斯托犯规,卓尔队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可惜超越队后卫抢先解围。三分钟后,大连超越队快速进攻到卓尔队禁区内,7号查尔顿一脚劲射,皮球被卓尔队后卫挡出。第66分钟,巴兰特斯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此后双方在场面上比较胶着,两队各有机会,但是都未把握住。

  第81分钟,大连超越队在卓尔队禁区边沿获得任意球,皮球开到中路,跟进队员一脚射门,皮球无意打中裁判后出了边线。比赛的最后时刻,大连超越队围绕着武汉卓尔队禁区前进攻,可惜只开花不结果,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武汉卓尔队1比0击败大连超越队。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23孙寿博、5邱添一、6奥特森、7罗毅、9奥古斯托、18宋志伟、20聂傲双、24王鹏、26柯钊、31巴兰特斯

  大连超越队:33王宏有、1崔凯、3赵一博、4张功、6韩旭、7查尔顿、9韩家宝、14胡兆军、15刘欢、16福尔曼、28张健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