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曝前尤文主帅或成卓尔新帅 中甲重聚老友卡帅

曝前尤文主帅或成卓尔新帅 中甲重聚老友卡帅

今日,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网站上发布消息,称前桑普多利亚主教练费拉拉即将到中国进行自己的初体验,他将成为继卡纳瓦罗之后近期又一位去中国执教的意大利教练。想要请他执教的是一家中超俱乐部,但随后网上曝出的费拉拉签约图片显示,费拉拉签约的应是中甲武汉卓尔队,卓尔队刚刚宣布解约了前主帅郑雄,在卡纳瓦罗之后,费拉拉也准备启程飞往中国。

  费拉拉现年49岁,球员时代曾经效力过那不勒斯、尤文图斯,2004年开启执教生涯,执教生涯总胜率为47.1%,在里皮担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 练期间曾经辅佐过里皮,曾以主教练身份执教过尤文图斯,2010年1月29日晚,尤文图斯官方宣布解除主教练费拉拉职位,扎切罗尼成为继任者。费拉拉还担 任过桑普多利亚主教练、意大利U21队主教练。2012年12月18日,费拉拉在率领桑普多利亚征战18场比赛之后下课,他已经3年半没有带过任何球队。 里皮曾表示自己曾向广州恒大推荐了两个教练人选,一个是卡纳瓦罗,另一个是费拉拉,当时,广州恒大选择了卡纳瓦罗。费拉拉和卡纳瓦罗是好朋友。如果费拉拉近期来华执教,那么这两位好友将在中国重聚。

  (新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