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段鑫:国内球员没有担当责任 郑雄:满意小将发挥

段鑫:国内球员没有担当责任 郑雄:满意小将发挥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第14轮较量,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浙江毅腾队。最终,凭借下半场奥古斯托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武汉卓尔队一球小胜浙江毅腾队,迎来了久违的三分。

  比赛结束后,浙江毅腾队主教练段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武汉非常闷热,可能是我们的队员有点不适应,对比赛的取胜欲望没有自信心。”此外,毅腾队的两名外援停赛也是球队受困的原因之一。段鑫接着说道:“缺失了两名外援,球队的实力可能会受影响,但是这场比赛国内球员没有担当起责任,在整体团队的表现上,全队的发挥不是很好。”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也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由于对手的两名外援停赛,上了一些国内球员,对此我们不是很了解,所以上半场我要求队员们踢得保守一些,尽量以防守为主,而我们的年轻球员表现得相当不错,下半场开始后我们抓住了一个机会,但是我们还有很多不足,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会慢慢改进。”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