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雄:平局让人失望 只要我还在就会努力带好队

郑雄:平局让人失望 只要我还在就会努力带好队

北京时间6月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2轮角逐,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1战平梅州客家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分别点评了比赛,梅州客家队主帅卢克对平局的结果表示可以接受,而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对没能在主场取胜表示非常失望。

  梅州客家队主教练卢克表示:“我们今天选择了不同的阵容,因为我们的客场成绩不是很好,结果第14分钟就被对手打入一球,这让我不是很满意,所以比赛中途我改变了打法。”接着,梅州队主帅卢克说:“我们的跑动要比对手多,当我们落后时更换了打法,这时队员们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上半场我们有一个很漂亮的进球,可能有人会质疑我们摆五个后卫,但是我们达到了想要的目的,客场作战打成平局我们可以接受。”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面孔严峻的表示:“本周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从场面上看,队员表现出来的进取心和取胜欲望还是不足,我们在场上制造的得分机会很多,还是很遗憾,没有把握住机会,确实是让人失望。”在得身处降级区的呼和浩特中优队本轮战胜北京北控队逐渐追赶上来后,郑雄沉默了一会儿表示:“我们的进攻还是有起色,我还要沿着这条路以取胜为目的,只要我还在一天,我会全力以赴把这支队伍带好。”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