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巴兰特斯抽射破门余剑锋扳平 卓尔1-1梅州继续不胜

巴兰特斯抽射破门余剑锋扳平 卓尔1-1梅州继续不胜

北京时间6月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展开较量,武汉卓尔队在败走贵阳后,本轮回到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广东梅州客家队。上半场第13分钟,巴兰特斯侧身抽射为武汉卓尔队首开记录。第43分钟,余剑锋劲射为梅州客家队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1战平梅州客家队。

  上轮两球不敌贵州智诚队后,武汉卓尔队的成绩继续下滑,本轮如果不能在主场有所作为,主教练郑雄的日子恐怕也不太好过。本场比赛,武汉卓尔队的三名外援全部登场,遭遇禁赛处罚的罗毅也解禁复出,由此可见武汉卓尔队对本场比赛有所想法。梅州客家队本场比赛只派出了桑科和杰帕两名外援,主力门将李伟军坐到了替补席,替补门将罗足庆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占据主动,但是小失误也略显较多。第5分钟,卓尔队获得角球,姚翰林将球开到禁区内形成混战,可惜皮球还是被梅州客家队第一时间解围。两分钟后,高志林在前场左侧为梅州客家队赢得一个任意球,26号李智朗踢出一记弧线球直接奔门而去,卓尔队门将孙寿博单手将球托出横梁。


  第13分钟,武汉卓尔队从左边路发动进攻,韩轩下底传到后点,姚翰林头球顶向中路,31号巴兰特斯右脚侧身抽射,皮球直挂死角飞入网窝,门将罗足庆奋力扑救也无济于事,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领先梅州客家队。

  比分领先后,武汉卓尔队踢得更加积极主动。第15分钟,又是巴兰特斯在禁区前沿踢出一脚远射,这一次门将罗足庆凌空侧扑将球封出底线。第21分钟,武汉卓尔队在前场左侧赢得任意球机会,8号姚翰林选择直接射门打近角,梅州客家队门将罗足庆双拳将球击出。此后梅州客家队也有一些反击,但是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30分钟,卓尔队左路起球传中,7号罗毅在前点将球一漏,后点的9号奥古斯托拿球后转身射门,皮球被罗足庆双拳扑出。


  第37分钟,梅州客家队首先做出换人调整,6号石鸿俊换下唐德超。4分钟后,卓尔队边路将球传递到中路,31号巴兰特斯带了两步起左脚远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稍稍高出门楣。第43分钟,梅州客家队进攻到卓尔队腹地,边路拿球队员传中,皮球碰到杰帕的后脚跟弹回,17号余剑锋在禁区线上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卓尔队边路传中,罗毅从后点飞身铲射,可惜慢了半拍没有碰到皮球,上半场比赛双方1比1握手言和。

  下半场开始后,武汉卓尔队主打地面进攻。第52分钟,梅州客家队9号杰帕人球分过后形成单刀,他面对孙寿博一脚推射,后者奋力将球扑出。随后一段时间双方进入阵地战,场面较为沉闷。第63分钟,奥古斯托在前场被侵犯,卓尔队获得一个任意球。可惜罚球队员没有珍惜这次机会,梅州客家队抢先解围。

  第67分钟,巴兰特斯在禁区前沿连续晃动过掉防守球员后突然射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回。第74分钟,卓尔队边路起球传中,17号黄凤涛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此后梅州客家队也调兵遣将,希望能够完成逆转。第86分钟,程进在边路带球到禁区内,搅乱了对方的防线,乱战中梅州客家队抢先解围。仅仅一分钟后,梅州客家队反击中,林桔源的一脚劲射差点破门。下半场补时三分钟后结束,最终武汉卓尔队与梅州客家队1比1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23孙寿博、2黄博文、3韩轩、6奥特森、7罗毅、9奥古斯托、10程进、15明天、19王睿、31巴兰特斯

  梅州客家队:3桑科、20罗足庆、5肖震、9杰帕、11朱恩乐、17余剑锋、19林桔源、26李智朗、28高志林、29唐德超、33李思源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