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马佐拉法图斯建功 卓尔0-2成全贵州智诚六连胜

马佐拉法图斯建功 卓尔0-2成全贵州智诚六连胜

北京时间5月28日15点,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展开角逐,贵州恒丰智诚坐镇贵阳奥体中心主场迎战武汉卓尔。第44分钟,法图斯近距离头球破门。第61分钟,马佐拉远射破门。而武汉卓尔全场比赛攻击乏力。最终,凭借法图斯和马佐拉的进球,贵州恒丰智诚主场2-0战胜武汉卓尔,中甲联赛取得六连胜。

  中甲联赛第10轮战罢,贵州恒丰智诚以6胜2平2负积20分排名中甲积分榜第2位,进入了冲超集团。而武汉卓尔表现令人失望,以2胜5平3负积11分排名中甲积分榜倒数第4位。在上一轮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客场3-0战胜上海申鑫,取得中甲联赛五连胜。武汉卓尔则与天津权健战成1-1平,送给对方五轮不胜。

  第5分钟,马佐拉在对方大禁区右侧接到蒋亮传球,直接左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2分钟之后,姚翰林主罚任意球到对方禁区内,皮球被对方门将苏渤洋飞身击出禁区。第11分钟,王睿防守时铲倒对方球员,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7分钟之后,杨超声在右路带球到对方禁区内似传似射,皮球飞出底线。第24分钟,马佐拉传球到对方禁区内,孙寿博拿到皮球。第39分钟,奥古斯托在对方禁区中路接到队友传中后大力轰门,皮球高出横梁。2分钟之后,马佐拉内切后一脚怒射,虽然力量很大,但角度比较正,皮球被孙寿博拿到。第44分钟,贵州恒丰智诚的进攻收到回报,皮球传到后点,王帆与对方球员争顶,皮球顶向中路,法图斯近距离头球破门,为贵州恒丰智诚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上半场补时阶段,比分没有被再次改写。半场战罢,凭借法图斯的进球,贵州恒丰智诚暂时主场1-0领先武汉卓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武汉卓尔做出换人调整,黄凤涛换下杨超声。第61分钟,贵州恒丰智诚的进攻再次收到回报,马佐拉在对方大禁区前言接到队友传球后大力射门,皮球打在王睿的脚上发生变向,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攻破了孙寿博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69分钟,范云龙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孙寿博拿到。第83分钟,范云龙左路起脚传中,皮球被奥特森解围。武汉卓尔下半场14分钟之内用完了换人名额,但进攻没有太大起色。第88分钟,依力哈木江-伊明江内切后起脚射门,射门不够果断,放了高射炮。1分钟之后,姚翰林被法图斯放倒,主裁判向法图斯出示了一张黄牌。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范云龙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被对方门将孙寿博拿到。最终,凭借法图斯和马佐拉的进球,贵州恒丰智诚主场2-0战胜武汉卓尔,中甲联赛取得六连胜。马佐拉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进球信息:

  贵州恒丰智诚:法图斯(第44分钟,近距离头球破门)

  马佐拉(第61分钟,大禁区外抽射破门)

  武汉卓尔:无

  黄牌信息:

  贵州恒丰智诚:唐鑫(第79分钟),范云龙(第80分钟),法图斯(第89分钟)

  武汉卓尔:王睿(第11分钟),韩轩(第71分钟),孙寿博(第73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阵容及换人:

  贵州恒丰智诚出场名单:1-苏渤洋;3-法图斯,5-林隆昌,7-王帆(第57分钟,31-范云龙),9-伊科拉,10-马佐拉(第77分钟,15-张萌祺),12-唐鑫,17-依力哈木江-伊明江,21-蒋亮,23-伊班,24-王军(第85分钟,28-李营健)

  武汉卓尔出场名单1:23-孙寿博;2-黄博文,3-韩轩,6-奥特森,7-罗毅(第76分钟,11-刘云),8-姚翰林,9-奥古斯托,10-程进(第66分钟,14-周燎),15-明天,16-杨超声(第52分钟,17-黄凤涛),19-王睿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