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卢帅:找回自信没想过辞职 郑雄:一分可以接受

卢帅:找回自信没想过辞职 郑雄:一分可以接受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6年中甲联赛第10轮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场较量中,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1战平天津权健队。法比亚诺和奥古斯托分别为各自的球队建功。


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分别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卢森博格表示:“张鹭在场上的发挥还是非常出色,我们整支球队的表现也还是不错的,只不过我们在下半场有一个小小的失误造成了失分。”在谈到本场比赛没有获胜时,卢森博格说:“主要我们之前是遭遇了三连败,但总体来说这场比赛我们做得比上一场要好,但是我们需要在下一场比赛赢一场,把队员的自信心找回来。”


而对于天津权健队再次在定位球失分的问题,卢森博格表示:“我们每个星期训练最多的就是定位球,我们只能说回去后再进一步加强定位球的防守。”在谈到下一轮比赛如果不能取胜是否会下课时,卢森博格表示:“我们最需要的还是稳重和团队精神,下一场比赛我们要全力争取3分,但是离我的辞职还比较远,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在点评比赛时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在面对权健时,我们的年轻队员付出了很大努力,本周的备战也很辛苦,我和我的队员都很想赢下比赛,但是对手的实力也很强大,一分不是让我很满意,但是从场面上看,队员的努力还是让我接受。”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