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周燎染红奥古斯托失点 10人卓尔客战0-4大连一方

周燎染红奥古斯托失点 10人卓尔客战0-4大连一方

北京时间5月15日19:00,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进球大战中大连一方坐镇大连体育中心迎战郑雄率队的武汉卓尔。上半时穆谢奎的劲射得分为一方打开胜利之门,上半场行将结束之际卓尔球员周燎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下半场开始不久穆谢奎梅开二度,随后穆谢奎造点班古拉勺子点球再度改写比分,第57分钟,孙铂的抢点推射进球让一方手握四球优势,虽然卓尔在第79分钟获得点球但替补张翀首发的于子千扑出了奥古斯托的射门。全场比赛战罢,大连一方4-0战胜武汉卓尔,球队攀升至积分榜次席。

  大连一方近期状态起伏不定,既有主场不敌青岛中能的意外之战,也有客场力克上海申鑫的绝地逆转。目前球队以16分位居积分榜第一集团军。而本赛季希望有所作为的武汉卓尔现阶段战绩不甚理想,综合各项数据大连一方稍占上风。周中的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大连一方主场点球不敌中超球队河南建业,足协杯的出局也让球队可以更专心的进行联赛的比赛。

  开场后,大连一方很快进入比赛节奏,第8分钟,穆谢奎禁区左路回传班古拉,后者的射门高出横梁。大连一方在第12分钟取得进球,朱挺未过半场选择长传球,班古拉与对方后卫争抢迫使卓尔球员解围不远,穆谢奎胸部停球后抬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大连一方1-0武汉卓尔,进球后送上助攻的班古拉做出了穆谢奎擦鞋的庆祝动作,随着联赛的进行,一方双外援渐入佳境。

  第16分钟,穆谢奎再次获得破门良机,艾志波解围出现失误,穆谢奎超强的瞬间爆发力几乎形成单刀之势,孙寿博冲出禁区倒地将球铲出边线。第18分钟,周燎接队友传中头球将球顶入一方球门,但边裁摇旗示意周燎越位,进球无效。这一球也为一方的防线敲响了警钟。第23分钟,一方开出角球,班古拉后点头球补射高出门楣。第29分钟,周燎铲球时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35分钟,武汉卓尔打出快速反击,杨超声禁区外的一脚远射擦球门飞出。第40分钟,武汉卓尔再遭打击,周燎在防守艾迪时再次放铲,裁判向周燎出示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周燎被红牌驱逐出场,上半场未结束卓尔便不得不以10人迎战。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大连一方1-0领先10人卓尔。

  易边再战,少一人作战的武汉卓尔用邱天一换下了外援奥特森。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大连一方扩大领先优势,穆谢奎跳起争顶卓尔后卫头球解围将球蹭到了汪晋贤脚下,汪晋贤并不贪功而是将球回摆给穆谢奎,穆谢奎铲射空门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大连一方2-0武汉卓尔。3分钟后,穆谢奎利用速度强突对方后卫,刚刚替补上场的邱天一禁区内铲倒穆谢奎,裁判将手指向12码点球点并向邱天一出示黄牌,班古拉一蹴而就踢出勺子点球骗过了卓尔门将孙寿博。大连一方3-0武汉卓尔。

  手握三球的一方并没有停止进攻的节奏,第57分钟,一方前场打出精彩配合,穆谢奎直传球,艾迪故意一漏,心领神会的汪晋贤边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内切进入禁区横传门前,孙铂拍马赶到门前抢射将球送入球门,大连一方4-0武汉卓尔。第64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距离球门较远的位置突施冷箭,一方门将于子千倒地将球扑出禁区。2分钟后,卓尔继续调兵遣将,杨超声被黄凤涛换下。

  第78分钟,武汉卓尔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王万鹏在球行进路线中手碰皮球,裁判判罚点球,奥古斯托的点球被于子千扑到后集中球门左侧门柱弹出,卓尔错失挽回颜面良机。随后,卓尔进行了本场比赛球队的最后一次换人,王睿替补程进出场。第86分钟,穆谢奎单刀选择调射,孙寿博没有移动位置轻松没收来球,穆谢奎险些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大连一方主场4-0战胜10人迎战的武汉卓尔,取得联赛两连胜。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大连一方:19-于子千/8-朱挺、2-王万鹏、3-曹轩、32-艾迪/6-朱晓刚、7-李震东/29-孙铂、11-班古拉、18-汪晋贤/9-穆谢奎

  武汉卓尔:23-孙寿博/2-黄博文、4-艾志波、6-奥特森(第46分钟,5-邱天一)、15-明天/8-姚翰林、14-周燎、16-杨超声(第66分钟,17-黄凤涛)、18-宋志伟/9-奥古斯托、10-程进(第79分钟,19-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