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艾志波吊门冯仁亮绝杀 卓尔1-2人和遭遇主场首败

艾志波吊门冯仁亮绝杀 卓尔1-2人和遭遇主场首败

北京时间5月8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8轮较量,武汉卓尔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北京人和队。第8分钟,萨利霍维奇远射为北京人和队首开记录。下半场第70分钟,艾志波头球吊门为武汉卓尔队扳平比分。第93分钟,北京人和队替补登场的冯仁亮头球绝杀武汉卓尔队。

  上轮主场被新疆体彩队逼平后,武汉卓尔队周中又雪上加霜。由于罗毅和柯钊在上轮联赛里违规,中国足协在周中举行了听证会,最后做出了对其进行了追加处罚的决定。其中罗毅被禁赛三场,柯钊被禁赛八场。目前两人已经暂时离队反省,而主教练郑雄也不得不用黄博文和杨超声取而代之。

  开场第三分钟,武汉卓尔队姚翰林边路带球被侵犯,他亲自主罚任意球到禁区中路,可惜包抄的杨超声跑过了点,皮球打在杨超声的腿上弹回。此后北京人和队在中场逐渐占据了优势。第8分钟,北京人和队23号萨利霍维奇在武汉队禁区前左侧得球后稍作调整,突然起左脚远射,皮球穿过卓尔队的防守球员直奔球门右下角入网,门将孙寿博对此球毫无反应,武汉卓尔队开局不利,主场0比1落后北京人和队

  失球后武汉卓尔队加强了对中场的逼抢,第18分钟,奥古斯托在人和队禁区前制造了一个任意球机会,8号姚翰林罚出一记地滚球,皮球被人墙挡出后,巴兰特斯迎球怒射,皮球击中门柱外侧弹出底线。第23分钟,卓尔队再次创造出一次良机,姚翰林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稍作调整,然后将球分给了后插上的15号明天,后者带球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两名卓尔队球员却没有碰到皮球,武汉队痛失扳平比分的良机。仅仅三分钟后,卓尔队2号黄博文边路起球吊到禁区内,奥古斯托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凌空垫射,可惜又一次没有碰到皮球。

  第32分钟,北京人和队边路得球发动进攻,王刚一记斜塞精准的找到了16号向汉天,此时向汉天反越位几乎获得单刀,武汉队门将孙寿博出击与向汉天撞到一起,主裁判吹罚孙寿博犯规并出示黄牌,北京人和队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10号米西莫维奇左脚射出一记弧线球,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卓尔队逃过一劫。第41分钟,北京人和队差点扩大比分,7号耶拉维奇左路反越位插上后带球下底传中,22号王刚近在咫尺倒地铲射皮球偏出。上半场补时两分钟后结束,武汉卓尔队暂时0比1落后北京人和队。

  下半场一开始,武汉卓尔队的周燎替下了巴兰特斯。第54分钟,卓尔队边路发动进攻,16号杨超声带球突破传中,14号周燎中路铲射晚了一步,卓尔队又一次错过良机。第58分钟,北京人和队反击,7号耶拉维奇接队友直塞身后球获得单刀,可惜他的射门太正,被门将孙寿博扑出。

  此后双方的攻防节奏加快,减少了在中场的过多纠缠。第66分钟,北京人和队获得边路任意球,23号萨利霍维奇左脚兜出一记弧线球直奔大门,孙寿博单手将球托出横梁。此后一段时间,北京人和队将卓尔队压制在半场围攻,可惜都与进球失之交臂。

  第70分钟,奥古斯托为武汉卓尔队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姚翰林起高球吊入禁区内,4号艾志波头球吊门,皮球划出一道抛物线越过出击的门将张烈坠入网中,武汉卓尔队在被动中将比分扳成1比1平。随后,北京人和队用韩鹏换下陈杰。第79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抢断成功反击,9号奥古斯托中场接球后直奔禁区,他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起脚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随后两队大打攻势足球,双方攻防节奏很快。第87分钟,10号米西莫维奇从背后铲倒了周燎,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警告。三分钟后,7号耶拉维奇在中场犯规,后与周燎发生口角并推倒了前者,主裁判向耶拉维奇出示了一张黄牌。紧接着第四官员举起四分钟的补时牌。第93分钟,北京人和队获得角球,30号冯仁亮头球绝杀破门。最终北京人和队在客场2比1击败武汉卓尔队。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23孙寿博、2黄博文、4艾志波、6奥特森、9奥古斯托、10程进、15明天、16杨超声、18宋志伟、31巴兰特斯

  北京人和队:12张烈、6汪强、7耶拉维奇、8张远、10米西莫维奇、15陈杰、16向汉天、18弋腾、22王刚、23萨利霍维奇、33朱宝杰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