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雄:领先后队员过于保守 对手比我们更顽强

郑雄:领先后队员过于保守 对手比我们更顽强

北京时间2016年5月1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展开较量,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1战平新疆体彩队。上半场第10分钟,奥古斯托头球攻门为武汉卓尔队首开记录。第41分钟,阿卜杜力艾则孜一脚劲射为新疆体彩队扳平比分。尽管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但是就整场比赛而言,两队踢得一点也不“和平”,火爆激烈的程度一点儿也不打折扣。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显然对这一结果不满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郑雄表示:“球队还是不够成熟,在场上没有踢出有效的配合。”在分析到球队的问题时,郑雄说道:“开场阶段全队表现不错,但是比分领先后,队员却过于太保守,给了对手太多的得分机会,到了下半场队员又出现了急躁的心理,最终没有拿下比赛。”接着,郑雄自己分析道:“卓尔队领先后节奏明显放缓,进攻受阻,队员们在场上应该有自我调整的能力,但是却没有,新疆队由7个人组成了一个防守体系,我们怎么去打破这个体系,这需要我们回去后好好总结,因为以后的比赛我们还会遇到这种情况。”


由于对手新疆体彩队的前身是湖北华凯尔队,因此这场比赛被誉为德比之战。对此,郑雄表示:“李军教练带领的新疆队以前是湖北的球队,今天在场上表现得非常顽强,而我们却没有表现出一支强队应有的作风和战术体系,队员们在场上已经尽力了,但是对手却比我们更加顽强,我认为这场比赛卓尔队应该向新疆队好好学习。”下一轮,武汉卓尔队继续坐镇主场作战,对手是本轮获胜的北京人和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