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奥古斯托头球建功阿卜杜力劲射扳平 武汉1比1平新疆

奥古斯托头球建功阿卜杜力劲射扳平 武汉1比1平新疆

北京时间5月1日,正值五一三天小长假,58同城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拉开战幕。上轮客场险平上海滩的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迎战实力一般的新疆体彩队。开场第10分钟,奥古斯托头球破门为主队首开记录。第41分钟,新疆体彩队利用武汉卓尔队的失误由阿卜杜力艾则孜一脚劲射扳平比分。最终双方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比赛开始前在球员通道上,两队球员亲如一家,武汉籍球员互相握手言欢,维森特和艾志波欢聊畅谈。下午15点30分,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10分钟,罗毅边路得球后巧妙分给柯钊,后者起球传中,9号奥古斯托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从新疆队门将顾俊杰的近角飞入网窝,武汉卓尔队很快便以1比0领先。


失球后新疆体彩队并没有龟缩防守,而是继续进攻。仅仅两分钟后,新疆队反击获得一个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21号童晓星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新疆体彩队22号严智宇在一次拼抢中受伤,被20号宋勰换下。五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再次从左路发动进攻,罗毅边路传中,禁区内又是奥古斯托跳起头球攻门,由于没有顶正部位,皮球蹭了一下偏出大门。第28分钟,新疆队拼得一个角球,21号童晓星开到禁区前点,11号徐擎头球后蹭,6号维森特中路准备垫射却一脚踢空。


第31分钟,武汉卓尔队从左路进攻慢慢传递到中路,奥古斯托停球分给程进,后者面对上来抢逼的新疆队球员一脚直塞给奥古斯托,可惜力量稍稍偏大,皮球被门将顾俊杰得到。此后一段时间双方在中场展开博弈,但是都没有获得更好的机会。第41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传递失误,皮球被新疆体彩队26号南小亨截到,他迅速将球横传给15号阿卜杜力艾则孜,后者带球到禁区前起左脚劲射,皮球穿过孙寿博的十指关飞入大门,新疆体彩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1平。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有意加快攻防节奏。第53分钟,武汉卓尔队中场长传,7号罗毅边路拿球过掉徐擎后直接内切横向带球,到了禁区前一脚直塞,奥古斯托不等停球直接射门,皮球穿过顾俊杰滚入球网。可惜这一完美的配合被第二助理裁判认定奥古斯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5分钟,新疆体彩队15号阿卜杜力艾则孜从背后踢倒了柯钊,主裁判吹罚了犯规,随后阿卜杜力艾则孜和柯钊发生口角,前者用手推倒了柯钊,一旁的罗毅为队友打抱不平,假装上来劝架,一手扒倒了阿卜杜力艾则孜。最后,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向阿卜杜力艾则孜和罗毅各出一张黄牌。风波平息后比赛重新开始。第68分钟,新疆队发动进攻到前场,26号柯钊从侧面一个凶狠的铲球放倒了15号阿卜杜力艾则孜,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向柯钊出示了黄牌警告。


此后双方的动作逐渐加大,主裁判的哨音也频频响起。第85分钟,新疆队后场犯规,双方球员再次发生口角,主裁判只得用鸣哨和出牌来控制场面。最终,全场比赛激战90分钟后结束,武汉卓尔队1比1战平新疆体彩队。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23孙寿博、4艾志波、6奥特森、7罗毅、9奥古斯托、10程进、15明天、18宋志伟、26柯钊、31巴兰特斯


新疆体彩队:3蔡曦、12顾俊杰、5周恒、6维森特、8王康、11徐擎、15阿卜杜力艾则孜、16鲁迪尼、21童晓星、22严智宇、26南小亨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