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两红让汉青主帅都不满 郑雄:6秒才算拖延3秒算吗

两红让汉青主帅都不满 郑雄:6秒才算拖延3秒算吗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五轮收官,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1战胜青岛中能队。比赛中,主裁判向双方各出示了一张红牌,不过赛后两队主教练均表达了不满,宿茂臻含蓄地表示没有看到自己队员犯规,而郑雄则怒气难消地说道:“我不认为我的队员拖延了时间。”


本场比赛上半场青岛中能队反客为主,频频压制武汉队的进攻。第43分钟,武汉卓尔队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开始不久,武汉卓尔队在青岛队禁区内制造混乱,姚翰林的射门打在了乔尼的手臂上,当值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中能队队长2号郭亮对此不满,并一直纠缠裁判。由于郭亮上半场已经得过一张黄牌,于是主裁判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红牌罚出场外。


赛后,青岛中能队主教练宿茂臻表示:“当时场上情况很乱,我没有看清是否有队员犯规,但是队长郭亮距离事发地最近,他应该看得最清楚,所以向裁判表述经过,但我不知道裁判为什么给他黄牌。”在谈到失利的结果时,宿茂臻认为客场比赛条件很艰苦,一些场外因素对比赛起到了干扰效果。


与宿茂臻一样,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也对本场比赛主裁判的判罚感到不满,特别是巴兰特斯被裁判认定拖延时间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一幕,让郑雄怒气难消。“当时我们队获得了一个角球机会,巴兰特斯准备走过去发角球,而就在这时主裁判跑到他的面前,说他故意拖延时间,给了第二张黄牌罚下了场,在这前后才3秒钟时间,哪里有拖延?好像规则规定延误6秒以上才算故意拖延时间吧?3秒钟,我的队员还没走过去就被黄牌警告?”在谈到下一轮联赛巴兰特斯不能比赛会用谁顶替时,郑雄叹了口气,笑着回答道:“你能让我过完今天才去想这个问题吗?”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