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宿茂臻:感谢队员没放弃 郑雄:把握机会有待提高

宿茂臻:感谢队员没放弃 郑雄:把握机会有待提高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烽火再起,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以2比1击败青岛中能队。上半场第43分钟,程进突入禁区一脚劲射为武汉队先拔头筹,下半场开始不久,巴兰特斯点球为卓尔队扩大比分。终场结束前,青岛中能队13号王秀富单刀扳回一球。

  比赛结束后,双方主教练分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青岛中能队主帅宿茂臻说:“比赛前二十分钟我们队踢得还不错,基本上可以控制住比赛,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在上半场结束前防守出了一些问题,被对手抓住机会攻入一球,下半场开始不久又被对手攻入一粒点球,这让比赛变得很困难,但是我们的队员没有放弃,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又扳回一球,我对队员们永不放弃的精神感到满意,总体来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除了雨天以外,还有一些场外的因素,我对球员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对于点球的判罚,宿茂臻表示自己离得比较远,没有看清楚是谁犯规。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没有让冒雨观战的球迷失望,拿下青岛队我要感谢我的球员,但是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一次不经意的失误造成了失球,这需要我们好好总结,争取下一轮打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把我们所有的能量都释放出来。”在谈到如何打好领先球时,郑雄认为卓尔队不是不会踢领先球,而是队员的把握机会能力太差。“我们领先时踢得非常好,创造出了大把机会,光凭杨超声一个人就创造了三次单刀机会。”郑雄无奈地说到。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