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程进怒射巴兰特斯点射建功 卓尔主场2-1力克中能

程进怒射巴兰特斯点射建功 卓尔主场2-1力克中能

北京时间4月17日,58同城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上轮客场饮恨深圳的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迎战势均力敌的青岛中能队。上半场第43分钟,武汉卓尔队10号程进突入禁区怒射得分。下半场开始不久,中能队禁区内手球法犯规,卓尔队巴兰特斯点球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比0,同时青岛队后卫郭亮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5分钟,青岛中能队王秀富单刀扳回一球,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1击败青岛中能队。

  为了备战本场比赛,武汉卓尔队战略性的放弃了周中的足协杯,以预备队阵容为主的武汉卓尔队0比1不敌武汉宏兴队。青岛中能队则在足协杯里三球大胜中乙球队黑龙江火山鸣泉队。两队在积分榜上相差无几,青岛中能队积6分,武汉卓尔队积5分紧随其后。

  比赛开始前,武汉下起了小雨,湿漉漉的场地增加了比赛的偶然性。第4分钟,武汉卓尔队柯钊后场横传出现失误,皮球被埃尔南德斯拦截,好在卓尔队后卫艾志波抢先出脚解围。随后一段时间双方攻防节奏很快,第11分钟,青岛中能队2号郭亮侵犯明天,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13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边路犯规,青岛中能队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被卓尔队解围。此后一段时间青岛队反客为主,频频威胁卓尔队。第27分钟,武汉卓尔队稳固防守后开始反击,姚翰林和明天在边路做出精彩配合,后者起球传中,可惜皮球到了中路后被青岛队后卫抢先解围。仅仅两分钟后,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巴兰特斯左脚将球开到禁区内右侧,艾志波头球顶向中路,青岛队郭亮飞身凌空解围。

  此后双方在中场展开对弈,武汉卓尔队逐渐将主动权争了回来,而青岛中能队利用速度优势攻击武汉队。第41分钟,卓尔队15号明天边路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从身后撞倒,主裁判于波示意比赛继续。第43分钟,武汉卓尔队卷土重来,10号程进从边路带球过掉一名防守球员后内切突入禁区,就在青岛队后卫上抢之际,程进起右脚劲射,皮球直窜网窝,凭借此球,武汉卓尔队上半场1比0领先青岛中能队。

  下半场开始后,青岛中能队主教练宿茂臻派上了外援乌多吉。第48分钟,武汉卓尔队进攻到前场,巴兰特斯禁区前起脚劲射,皮球被青岛队门将刘军单手托出。随后,卓尔队开出角球到禁区内造成混战,姚翰林得球后凌空抽射,皮球打在后卫乔尼的手上,主裁判果断吹罚了点球。青岛中能队队长郭亮对此判罚非常不满,嘴上带有不敬言语,主裁判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于是两黄变一红,郭亮被罚下场。

  31号巴兰特斯主罚点球命中,武汉卓尔队2比0领先青岛中能队,并在人数上也领先一人。

  第63分钟,程进差点再入一球,他在边路得球后往禁区里面抹,看到无人盯防他果断起脚劲射,皮球被中能队门将刘军扑了一下后击中门柱弹出底线。人数上的领先让武汉队越战越勇,第72分钟,武汉卓尔队中路看准空当斜传,18号杨超声拿球内切获得单刀,可惜他面对门将没有选择射门,而是无私的传中,但是此时皮球却被中能队后卫拦截,卓尔队错失了一次扩大战果的机会。

  第85分钟,武汉队后卫柯钊脚下拌蒜,皮球被13号王秀富抢到,后者带球直奔禁区,面对门将孙寿博一脚推射,皮球从孙寿博的小门穿越入网,青岛中能队扳回一球。此后,武汉卓尔队继续加强中场压迫,不给青岛队过多的反击机会。伤停补时阶段,武汉卓尔队的巴兰特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随后杨超声单刀吊射又偏出。最终,武汉卓尔队2比1战胜了青岛中能队。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23孙寿博、4艾志波、6奥特森、7罗毅、9奥古斯托、10程进、15明天、18宋志伟、26柯钊、31巴兰特斯

  青岛中能队:2郭亮、1刘军、9埃尔南德斯、10王建文、16李壮飞、21王伟、23宋龙、26乔尼、27钟义浩、29朱世玉、30何杨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