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雄:感谢艾志波姚翰林带伤上场 深足战斗力爆发

郑雄:感谢艾志波姚翰林带伤上场 深足战斗力爆发

北京时间4月10日19:35分,中甲联赛第四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深圳市体育场打响,深圳佳兆业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打成0-0。下半场刚开场,徐亮助攻巴巴卡进球,随后,奥古斯托扳平比分,第83分钟,徐亮助攻阿布头球破门, 最终,深圳佳兆业以2-1战胜武汉卓尔,赢得主场三连胜,继续排在积分榜次席,紧咬排在第一名的天津权健。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主帅郑雄点评道:“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也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深圳是一支强队,我们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但是,在门前把握机会方面,他们显然做得更好一点,感谢艾志波和队长姚翰林,他们带着伤上场,和对手拚到最后一分钟。谢谢队员。”在今天的比赛中,深足旧将黄凤涛在下半场替补上场,对于他的伤情,郑雄表示:“他正在恢复之中,相信他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和去年相比,深圳队是否有变化?对此,郑雄直言:“深圳队今年在唐导的带领下,不管是外援还是内援,我觉得像是换了一支球队,战斗力完全不一样。” (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