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屡次浪费得分良机 武汉客战0-0大连超越

卓尔屡次浪费得分良机 武汉客战0-0大连超越

北京时间3月19日15:00,升班马大连超越迎来了球队中甲的首个主场比赛,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卓尔。全场比赛超越机会有限,反倒是武汉卓尔错失了几次得分良机,90分钟战罢两队互交白卷,大连超越中甲主场首秀获得1分。

  上轮联赛中,大连超越凭借张建的梅开二度客场3-1掀翻上赛季降入中甲的上海申鑫,在赛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爆出了不小的冷门,球队新引进的外援中查尔顿贡献助攻表现同样抢眼。而武汉卓尔则凭借最后时刻的点球战平北京北控,未能取得新赛季开门红,此役双方狭路相逢,既是对升班马成色的检验,也是对王牌军能力的考核,两队都希望能够取得3分。

  比赛开始后镜头对准了球场主席台,大连一方队主帅斯塔勒及一方总经理石雪清均到场观战。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很快进入到比赛状态,利用两个边路频频发起攻势,超越开局阶段则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11分钟,大连超越获得角球,韩旭开出的角球飞向点球点附近,超越队长王宏有头球攻门球擦门柱飞出。

  第19分钟,查尔顿前场得球后遭到卓尔四名防守球员封堵,查尔顿带球在禁区内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25分钟,把兰特斯前场左侧主罚角球,奥特森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未能命中目标,随后,查尔顿禁区弧顶挑传,球越过卓尔整条防线,包抄的费祖拉乌稍慢半步,未能碰到来球。大连超越第29分钟防守失误,福尔曼与门将国威互相让球,在被动情况下解围不远,奥古斯托的吊射擦横梁飞出底线。

  第40分钟,超越门前再次出现险情,国威出击球落到卓尔队长姚翰林脚下,姚翰林挑球晃开上前封堵的国威凌空射门,球偏出球门。1分钟后,刘欢在防守姚翰林时染黄。而武汉卓尔球员明天在阻止超越快速反击时战术犯规同样领到一张黄牌。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上半场以0-0的比分结束。

  易边再战,武汉卓尔进行人员调整,程进被杨超声替换下场。超越的一次近距离头球攻门球再次擦门而出。第51分钟,裁判向巴兰特斯出示了一张黄牌。1分钟后,大连超越进行人员调整,苏迪替补权恒上阵。第60分钟,武汉卓尔做出被动换人,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的外援巴兰特斯被迫下场。

  第68分钟,杨超声因不满边裁吹罚领到一张黄牌。随后刘涛也因背后铲球迟到黄牌。下半场两队延续了上半场僵持的局面,都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超越球员显得有些疲惫。第75分钟,武汉卓尔角球再造破门良机,门前混战卓尔突施冷箭球滚向球门远角,碰到门柱外侧出底线。查尔顿接费祖拉乌传中球头球还以颜色。

  第82分钟,奥古斯托主罚前场任意球,国威做出精彩扑救礼包城门不失。比赛最后时刻,大连超越用韩家宝换下了费祖拉乌。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大连超越中甲主场首秀以平局告终。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大连超越:23-国威/5-薛亚男、6-韩旭、16-福尔曼、15-刘欢/25-权恒(第52分钟,11-苏迪)、28-张建、33-王宏有、36-刘涛/7-查尔顿、10-费祖拉乌(第89分钟,9-韩家宝)

  武汉卓尔:23-孙寿博/15-明天、4-艾志波、6-奥特森、26-柯钊/7-罗毅、8-姚翰林、10-程进(第46分钟,16-杨超声)、18-宋志伟、31-巴兰特斯(第60分钟,14-周燎)/9-奥古斯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