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雄:中甲卓尔是强队 任何对手到新华路我说了算

郑雄:中甲卓尔是强队 任何对手到新华路我说了算

如果不是奥古斯托在最后时刻的压哨点球,武汉卓尔队恐怕要遭遇新赛季中甲联赛的首场败局。惊险扳平比分后,卓尔队主教练郑雄依旧自称武汉队是中甲的一支强队,“不管对手是哪支球队,来到了新华路,就只能由我们说了算。”


纵观整场比赛,武汉卓尔队虽然在大部分时间内占据了场上优势,但是由于队员们内心急躁,迟迟无法打开对方的城门。反观北京北控队,尽管长时间被主队压制,但是防守反击打得相当成功,论威胁,客场作战的北京北控队更胜一筹。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比赛的艰苦性。他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在赛前我们做好了各种各样面对困难的准备,比赛进程与我预料的几乎相同。”在谈到具体数据时,郑雄表示:“全场比赛武汉队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我们一共射门17次,射中门框内的有8次,但是很遗憾,由于队员们过于急躁,没有形成得分。”


下半场第82分钟,北京北控队在边路利用反击机会传中,埋伏在中路的9号瓦伦西亚胸部停球后倒钩射门,皮球直挂球网。对此失球,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表示:“对手的反击非常老练,正好又遇到我们的两名后卫连续犯错,最终给了对手得分的机会。”随后郑雄话锋一转说道:“不过可喜的是队员们没有放弃,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分钟,不管任何一个对手,到了新华路,我们自己说了算。”在谈到赛季初的准备时,卓尔队主帅郑雄认为,“球队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包括引援困难、球队的磨合困难和队员的伤病困难,但是好在全队战胜了这些困难,所以我可以自豪地说,在中甲我卓尔是一支强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