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主场转播无忧 客场比赛有望转播

卓尔主场转播无忧 客场比赛有望转播

本报讯(记者张琳)上个赛季,由于节目制作费等原因,武汉卓尔队前三轮的主场比赛没有电视直播。这种情况在今年不会出现了。2016中甲新赛季明天开打,记者从卓尔俱乐部获悉,本赛季中甲的主场比赛将全都有现场直播。

据了解,中超版权卖出80亿天价,也给中甲联赛带来了震动。今年中甲联赛转播权被一家名叫昌荣传播媒体公司打包收购,他们将委托武汉电视台体育频道负责武汉赛区电视信号的制作,有关费用问题也由昌荣方面解决。这样一来,卓尔队本赛季的转播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有消息称,昌荣公司还有尝试建立一个全国联播平台,由于他们拥有中甲赛季全部240场比赛的转播权,这个联播平台一旦搭建起来,武汉卓尔客场比赛的转播也可以得到保证了。这对今年关心球队冲超的武汉球迷来说是件好事。

另外,俱乐部日前也公布了本赛季的票务方案,票价仍定为20元、30元、40元三档。不过今年的销售方式有所改变,俱乐部将票务发包给一家互联网公司,球迷可以用手机钱包来预订球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