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再度吹响冲超号角 主教练郑雄不惧困难挑战

卓尔再度吹响冲超号角 主教练郑雄不惧困难挑战


时隔两年,卓尔再度吹响冲超号角,这既让主教练郑雄激动,同时也让他感到压力山大。郑雄表示:“有困难有挑战的工作干起来才过瘾,大不了就是一‘死’!”

为确保冲超成功,今年从老板到俱乐部管理团队都给予了郑雄最大的信任和支持,阎志甚至对郑雄说:“资金是我的事,冲超是你的事。”这样的信任和支持让郑雄有点诚惶诚恐。“今年引援的报告阎总提笔就签,没改一个字。可以说,我想要的条件都给我了,这样的支持力度是以往我从未遇到过的。”他说,“所以我也把自己逼上了一条‘绝路’,必须冲超才算完成任务。”

谈及球队的引援工作,郑雄说,可以看得出来,今年引援无论球员的名气、实力还是资金投入,力度都超过了去年。除已经到队的两名外援外,第三外援他仍在斟酌,到底是要一名中后卫还是后腰。至于内援引进,郑雄说:“今年转会市场的形势大家都知道,对于我们这样的小俱乐部来说十分困难。我们看中的几名国内球员都出现了中途被挖角的情况, 这对我们第三外援的引进也产生了影响,人选上我必须考虑攻守平衡。”

对于今年中甲土豪扎堆的局面,郑雄表示:“(冲超)难度肯定是超过以往任何一年,但反过来说,有钱不一定就能买到想要的东西。冲超是一个系统工程,是综合实力的比拼。别看有的俱乐部好像很吓人,到场上不一定谁赢谁输呢!”2012年,郑雄曾有过一次率队冲超的经历,对他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昨天他表示:“当年我们冲超就是靠团结,球员有执行力,今年这两点依然是最关键的。湖北足球只要队伍团结就会是一支强队,我们有能力跟任何一个队抗衡。”

郑雄还介绍了教练团队的变化,除了武汉球迷熟悉的守门员教练刘俊峰、副领队李政外,他将自己在国青队执教时的团队悉数挖到了武汉。原国青队执行教练、上海申鑫队主教练刘俊威出任卓尔队执行教练,原国青助教、广州富力助教李胜出任助教。此外,还有一名科研教练和一名外籍体能教练。(记者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