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阎志发出2016冲超令:投入一个亿冲超奖金一千万

阎志发出2016冲超令:投入一个亿冲超奖金一千万


15日上午,武汉卓尔俱乐部在卓尔集团总部召开“新赛季新征程”2016赛季座谈会。会上,卓尔集团老板阎志正式宣布:武汉卓尔队在2016中甲赛季的唯一目标是——冲超!

阎志表示,自2013赛季降级后,球队经历了两年时间的调整,这是一支成熟球队必须经历的成长过程。目前,球队建设各方面越来越成熟,已经具备了冲超的条件。2016年是卓尔集团成立20周年,又是卓尔接手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五周年的节点,经过反复论证,俱乐部最终明确了“冲超”的赛季目标。

为了确保冲超成功,今年俱乐部在球员引进方面充分放权,内外援引进工作由主教练郑雄及教练团队全面负责。以往引援都由俱乐部物色,教练组只有建议权,结果总是出现“要用的不引,引来的不用”的尴尬。这次明确了主教练的责权利,主教练对引援工作负责,当然也对联赛成绩负责。

2016年中国职业联赛“高烧”不退,中超的烧钱风全面蔓延到中甲,而且愈演愈烈。目前已明确喊出冲超口号的球队就有七八家,近日天津权健以3000万欧元天价引进一名巴西国脚的消息更是震惊全球。因此,冲超的竞争无疑比往年更加激烈、残酷。对于这个情况,阎志和俱乐部也十分清楚,他透露,2016赛季卓尔的预算为1亿人民币,另外再设1000万元的冲超奖,“今年冲超形势严峻,挑战更大,可是我想,作为一家俱乐部不能自甘平凡,1亿元的投入在如今的中甲并不算高,但结合武汉队的实际,我觉得能够支撑球队完成冲超的目标,这是目前的最佳方案”。上赛季,卓尔的投入约为3000万元,2012年的冲超投入约六七千万元。

阎志同时强调,在全力保证一线队冲超的情况下,俱乐部还会加大梯队建设,卓尔集团在足球领域“着眼长远” 的承诺不会改变。他希望社会各界继续支持和关爱卓尔,以帮助球队实现重返中超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