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孙新波:历经磨难完成任务 郑雄:队员表现我不满意

孙新波:历经磨难完成任务 郑雄:队员表现我不满意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完美收官,在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中,武汉卓尔队主场与青岛黄海海牛队0比0战平,最终,武汉卓尔队以8胜12平10负积36分的成绩名列中甲积分榜第10位。


比赛结束后,青岛黄海海牛队主教练孙新波总结到:“今年对我们球队来说是非常困难的一年,不过好在我们历经磨难完成了俱乐部制定的任务,从整体来说我们还有很多不足,明年我们的目标也很远大,回去后全队会好好总结。”在具体点评到比赛时,孙新波表示:“今天队员们尽全力了,他们在门前机会的把握上还是有些欠缺。”在展望下赛季时,孙新波认为,“球队想取得好成绩是需要方方面面的,最重要的还是人员构造,包括内援外援和教练组,还有俱乐部等等,是一种综合的体现,球队年终所取得的名次是一个俱乐部整体的综合体现。”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对今天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郑雄表示:“今天不算一场精彩的比赛,队员过于急躁,上半场全队创造了四次得分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下半场队员越踢越急躁,有些技术动作变形,我们的基本战术打法都没有表现出来,所以这场比赛没有达到我的预期结果。”在谈到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时,郑雄表示:“下一步我们要花大力气去解决遇到困难的时候该怎么办,如何去解决困难,如何去稳定情绪,如何去把技战术水平完全发挥出来。”在谈到明年球队的发展时,郑雄说:“感谢卓尔集团的老板阎志,是他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不会辜负大家,把明年的队伍组织好。”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