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姚翰林进球无效难阻长白山 武汉0-0延边送其冲超

姚翰林进球无效难阻长白山 武汉0-0延边送其冲超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第28轮较量,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延边长白山队。由于延边长白山队领先第三名大连阿尔滨队5分,因此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延边长白山队在本轮只需获取一分便可提前冲超。

然而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整个上半场比赛延边长白山队并没有发挥出领头羊的实力,反倒是武汉卓尔队更胜一筹。第28分钟,姚翰林为武汉队攻入一球,
但是裁判认为布里斯在越位位置上获利,判定进球无效。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武汉卓尔队0比0战平延边长白山队,后者拿到一分后提前冲超。

比赛开始仅仅两分钟,武汉卓尔队28号程进与队友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进入禁区,延边长白山队两名后卫一关门将球让出底线。随后五分钟,反倒是武汉卓尔队在领头羊延边队门前制造了更多险情。第10分钟,武汉卓尔队的程进和张力连续在中场出现失误被延边长白山队打反击,
好在后卫及时解围。

第15分钟,武汉卓尔队罗毅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布里斯迎球劲射,皮球打在延边队后卫身上出了底线。三分钟后,延边长白山队斯蒂夫利用速度优势突破,卓尔队后卫阿多一个干净的铲球将这次进攻破坏。此后一段时间,延边长白山队更多的利用起高球打身后的反击来威胁武汉队球门,不过收效甚微。

第28分钟,武汉卓尔队8号姚翰林在禁区右侧带球内切突然起脚射门,
10号布里斯在越位位置上跳起让过皮球,结果延边长白山队门将池文一毫无反应目送皮球入网。主裁判认为布里斯在越位位置上干扰门将获利,判定武汉队进球无效。十分钟后,延边长白山队10号查尔顿利用武汉队后卫的疏忽获得单刀,幸亏门将孙寿博及时出击将球扑住。

第41分钟,武汉队28号程进边路带球突破后传中,可惜中路没有武汉队球员及时跟进。随后两分钟,武汉卓尔队在延边队门前连续制造险情,可惜就差临门一脚。
第45分钟,延边队斯蒂夫边路起球传中,河太均中路甩头攻门,孙寿博在远门柱将球摘下。

下半场还未开始,延边长白山队用李勋换下裴育文。第55分钟,姚翰林右边路突然横向带球传到后点,可惜包抄队友稍稍晚了一步。第60分钟,延边长白山队打出本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球,河太均、斯蒂夫和查尔顿三人做出一系列配合,最后由查尔顿近距离射门,孙寿博表现神勇的将球扑住。

第65分钟,
武汉卓尔队中场传出一记直塞身后球,姚翰林面对出击的门将池文一射门,皮球高出门楣。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在中场你来我往,可是并没有形成绝对的破门机会。第85分钟,武汉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艾志波头球攻门,皮球被延边队后卫挡出。

第87分钟,卓尔队龙威边路过掉一名后卫后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利用任意球进攻未果,逼得一个角球。可惜武汉队开出的角球没有威胁。
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0比0战平延边长白山队,后者提前三轮冲超成功。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23孙寿博、2刘尚坤、4艾志波、7罗毅、10布里斯、24龙威、25阿多、27张力、28程进

延边长白山队:20崔民、22池文一、4赵铭、9斯蒂夫、10查尔顿、12姜洪权、16吴永春、17朴世豪、18河太均、23裴育文、33孙君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