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布里斯破门伤退下场巴巴卡制胜 深足2-1逆转武汉卓尔

布里斯破门伤退下场巴巴卡制胜 深足2-1逆转武汉卓尔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深圳宇恒在深圳体育中心迎战武汉卓尔。上半时,布里斯为武汉队先下一城,下半时第60分钟,耿晓顺利用门前混战的机会扳平了比分,第75分钟,巴巴卡推射破门助深足反超比分,最终,深足以2-1战胜对手,上演了精彩逆转,球队的保级形势一片光明。

  深足继上一轮完胜北京北控之后,球队保级曙光再现,本轮面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武汉卓尔,深足欲拿下对手早日上岸。此役,除了蔡镜源因停赛而缺阵、深足派上杜龙泉上场之外,其余的首发球员与上一轮相同。而武汉卓尔安排了明天、程进和岳鑫三名20岁的小将首发出场,其中程进和岳鑫是卓尔今夏从绿城租借而来。

  比赛一开始,主客双方都通过地面配合,试图控制球权。第7分钟,黄隆一记直塞球找到巴巴卡,可惜巴巴卡射门瞬间越位在先;紧接着,黄隆扣过卓尔一名防守队员,传球给巴巴卡,巴巴卡在右路下底后传给中路位置更好的于帅,于帅的射门太正,守门员孙寿博正好扑住。第10分钟,卓尔姚翰林从左路突破传球给程进,程进传给右路的张健,后者的射门被牛犇扑到。深足随后展开反击,桑戈尔禁区右侧挑射,孙寿博跃起摘到皮球。第13分钟,在卓尔角球之后,深足发起反击,耿晓顺左路突破形成单刀,可惜皮球被孙寿博出击扑到。

  第16分钟,布里斯利用一次深足队员的大意,从罚球弧顶附近将皮球抢断,布里斯带球突破到禁区,门前推射进球,1-0,客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武汉队在比赛中表现得很积极,一点也不像一支无欲无求的球队。第33分钟,杜龙泉为深足争得一次角球机会,可惜没有形成威胁。第35分仲,武汉队员带球失误,巴巴卡抢到皮球,但是错失了一次近在咫尺的门前进攻机会,他的射门被守门员扑出。第39分钟,巴巴卡突破到禁区前沿时被对方队员拉倒,但是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第45分钟,深足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发起进攻,杜龙泉左路传中,桑戈尔的头球被扑出。

  下半场开始,深足用凌思浩换下于帅。第50分钟,吕政左路的积极拚抢为深足争得一个角球机会,黎斐主罚,深足组织二次进攻,可惜巴巴卡的头球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深足利用一次门前混战的机会扳平了比分,当时,黎斐主罚的角球找到桑戈尔,后者的射门被武汉队后卫门线解围,但是,皮球解围得并不远。人群中,皮球碰到耿晓顺的腿上,后者轻松将皮球送进球门,1-1,耿晓顺立功。紧接着,卓尔队用拉法换下受伤的锋线杀手布里斯。第65分钟,武汉队再次进行换人调整,邱添一换下韩轩。第75分钟,凌思浩右路传出一记地滚球,巴巴卡中路推射破门,助深足反超比分,2-1。深足逆转后,武汉卓尔进行了最后一次换人,柯钊换下小将岳鑫。第84分钟,吴伟安换下黄隆。第85分钟,深足后卫与门将之间配合失误,险造乌龙,最终队员自己化解了这一次门前危机。补时阶段,张宏楠换下吕政,深足完成了最后一次的换人。经过三分钟的补时,双方未能改写比分,最终,深足以2-1战胜了武汉卓尔,取得了主场两连胜。

  深圳宇恒首发:10-巴巴卡,1-牛犇,2-耿晓顺,5-任鹏,7-黄隆,8-杜龙泉,11-桑戈尔,15-吕政,28-于帅,31-黎斐,39-金泳厚。替补:29-邱柯焙,6-凌思浩,13-于乐,17-牟善韬,18-吴伟安,26-王伟龙,32-张宏楠。

  卓尔首发:8-姚翰林,23-孙寿博,3-黄轩,10-布里斯,11-张健,18-明天,24-龙威,25-阿多,27-张力,28-程进,29-岳鑫。替补名单:22-王毅,2-刘尚坤,5-邱添一,7-罗毅,9-拉法,13-康振捷,26-柯钊。(文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