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最后时刻遇点球被改判 主裁边裁矛盾判罚引质疑

卓尔最后时刻遇点球被改判 主裁边裁矛盾判罚引质疑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5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第24轮全面开战,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双方激战90分钟后,武汉卓尔队最终1比2落败河北华夏幸福队。全场比赛的焦点集中在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刻,武汉卓尔队10号布里斯接队友妙传后被绊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先是判罚了点球,随后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布里斯越位在先,于是主裁判又改判越位。这一系列的判罚引起了双方球队的不满,并在赛后还饱受主队质疑。


当全场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场下的第四官员举起了5分钟的补时电子牌。在此期间,落后的武汉卓尔队向河北队发起了围攻。第94分钟,武汉卓尔队快攻到前场,10号布里斯接队友一记直塞球后突入禁区被绊倒。当值主裁判金俊奔向点球点判罚点球,与此同时第二助理裁判张铖也第一时间举旗摇晃。此时河北华夏幸福队球员围拢上来表示不满,并集体跑向第二助理裁判张铖申诉。紧跟着,主裁判金俊也及时跑向了场边,在和助手张铖进行了一番口头交流后,高举右手示意武汉卓尔队布里斯越位在先,点球改判。而这一改判又引起了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集体不满。


比赛重新开始后不到2分钟,主裁判便鸣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河北华夏队尽情的庆祝比赛的胜利,而失利一方的武汉卓尔队再次围住了主裁判金俊并质疑他的判罚。由于在下半场比赛中,主裁判做出了多次不利于武汉队的判罚,因此这种累积让卓尔队已经不满。当比赛的最后时刻又出现改判后,武汉卓尔队上下显得非常愤怒。不过在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并没有在此问题上做过多纠缠,他将输球的责任扛在了自己身上,并表示卓尔队球员还比较年轻,需要高质量的比赛去锤炼他们,裁判也是需要他们克服的一道难关。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