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雄:失利责任我来扛 年轻球员需高质量比赛锤炼

郑雄:失利责任我来扛 年轻球员需高质量比赛锤炼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5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展开了第24轮较量,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上半场客队抓住机会连下两城,下半场武汉卓尔队由姚翰林利用任意球扳回一球,不过全场最终比分锁定为1比2,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战胜武汉卓尔队。

  比赛结束后,河北华夏队领队高尧代替李铁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武汉的天气非常炎热,在这种情况下比赛也是十分艰苦,为此在赛前我们就做好了准备,在这里也非常感谢上场球员的拼搏精神。”在谈到这场比赛胜利的意义时,高尧说道:“在我们俱乐部更换了教练组后,这是我们球队的第一场胜利,这场比赛的3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在得知在其他各冲超球队在本轮联赛纷纷失利时,高尧点评道:“我们在比赛的时候只会关注比赛的本身,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对我们来说不重要,现在只要我们自己踢好比赛,剩下的就交给成绩去说话。”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面对失利的结果他也感到十分遗憾。郑雄说到:“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1比2输了,但是我对我的队员表示非常满意,特别是在上半场比赛,尽管我们的队员在个别位置上出现了失误,但是整体表现仍然是按照我在赛前的布置进行,下半场我稍作了一些调整,在中场方面给对手施加了一些压力,虽然我们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是我想告诉大家,年轻的卓尔队需要用高质量的比赛去锻炼,尽管我们创造了机会但是却没有把握机会,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在谈到武汉队本场比赛启用了大批年轻球员时,郑雄表示:“我们的4个后卫有3个是95后,我们要用老队员去带这些年轻球员,只有这样传帮带,武汉足球的未来才有希望。”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