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埃杜90秒吊射得手 姚翰林任意球破门武汉1-2憾负河北

埃杜90秒吊射得手 姚翰林任意球破门武汉1-2憾负河北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24轮展开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迎战积分靠前的河北华夏幸福队。开场仅仅一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便由埃杜吊射得手,第36分钟,拉贾卜将比分扩大为两球领先。下半场第57分钟,姚翰林利用任意球扳回一球。最终武汉卓尔队1比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队。

  本场比赛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雄继续让外援拉法坐在替补席上,只排出了布里斯和阿多两名外援。柯钊因累计黄牌而停赛,3号韩轩取而代之。比赛开始仅仅一分半钟,河北华夏幸福队进攻到武汉队禁区右侧,7号埃杜看到卓尔队门将孙寿博站位靠前,果断起脚吊射,结果皮球精准的越过孙寿博吊入网窝,武汉卓尔队主场0比1落后河北华夏幸福队。

  失球后武汉卓尔队没有自乱方寸,而是耐心寻找机会反击。第12分钟,武汉卓尔队11号张健右路带球内切过掉一名防守球员后起左脚劲射,皮球被河北队门将杨程奋力扑出。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处于胶着状态,但是从场面来看,客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队稍占优势。

  第33分钟,武汉队后场传球失误,河北队断球后一记直塞打反击,幸亏卓尔队后卫韩轩堵住枪眼。第36分钟,武汉卓尔队前场进攻未果,河北华夏幸福队打出一记快速反击,9号拉贾卜得球后带入禁区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小角度射门,皮球直窜网窝,武汉卓尔队主场0比2落后河北华夏幸福队。此后,客队踢得更加兴奋。第45分钟,河北队禁区外远射,武汉队门将孙寿博扑球脱手,幸亏被门前卓尔队的后卫及时解围。上半场比赛武汉卓尔队两球落后河北华夏幸福队。

  下半场开始仅一分钟,埃杜禁区外冷射,皮球被孙寿博牢牢抱住。三分钟后,又是孙寿博的神勇扑救力保武汉队球门没有失守。第57分钟,武汉队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8号姚翰林右脚踢出一记弧线球直接旋入球门近角,河北队门将杨程判断失误,对此失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扳回一球后,武汉队主帅郑雄用拉法换下罗毅,此后武汉卓尔队反而越踢越勇。第70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队重新控制主动权,开始围绕武汉队进攻。第79分钟,河北队获得单刀机会,武汉队门将孙寿博神奇将球扑出。第85分钟,卓尔队获得角球机会,可惜第一点被河北队后卫解围。此后武汉队继续加强攻势,可惜均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武汉卓尔队1比2败给河北华夏幸福队。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23孙寿博、3韩轩、7罗毅、10布里斯、11张健、18明天、25阿多、27张力、28程进、29岳鑫

  河北华夏幸福队:5杜威、19杨程、6罗森文、7埃杜、9拉贾卜、10米利亚斯、15汪泉、16廖均健、18芦洋、23许小龙、24杨文吉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