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小将难当家汉军似梦游 江西失单刀0-0平武汉

小将难当家汉军似梦游 江西失单刀0-0平武汉

 北京时间8月23日19:30分,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继续角逐,目前排名中甲倒数第1位的江西联盛主场迎战武汉卓尔。第72分钟,张智超错失单刀球良机。最终,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武汉卓尔客场0-0战平江西联盛。此役过后,武汉卓尔冲超基本无望,与排名第2位的哈尔滨毅腾积分相差11分,而江西联盛的保级前景非常暗淡。

  2015赛季中甲联赛前22轮战罢,武汉卓尔目前以7胜9平6负积30分排在2015赛季中甲积分榜第8位,冲超的希望渺茫,而江西联盛以3胜6平13负积15分的成绩排在2015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倒数第1位,与倒数第3位的深圳宇恒有5分的差距,保级形势严峻。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武汉卓尔主场1-1战平江西联盛。

  有近600名球迷现场观战,比赛气氛一般。上半场双方场面比较胶着。第30分钟,咸涛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随后,布里斯在江西联盛禁区外远射,皮球高出了门楣。第35分钟,张力距离球门35米起脚远射,皮球未能打在门框范围以内。第38分钟,武汉卓尔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姚翰林替换康振捷出场。随后,张力在比赛中受伤。第45分钟,武汉卓尔再度做出换人调整,张力被宋志伟换下。半场战罢,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武汉卓尔暂时客场0-0战平江西联盛。

  下半场易边再战。下半场开场不久,江西联盛就打出了快速反击,里奥左路带球突破,但传球后背阿多断球。第53分钟,刘尚坤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57分钟,武汉卓尔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拉法替补出场,加强进攻,聂傲双下场休息。第59分钟,江西联盛发动反击,右路形成传中球,阿迪反越位头球攻门,皮球被孙寿博拿到。第70分钟,江西联盛组织进攻形成射门,但没有对武汉卓尔球门造成威胁。第72分钟,江西联盛再次发动反击,张智超获得单刀球良机,但面对孙寿博却将球打偏。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江西联盛由张智超在对方禁区左侧赢得一个任意球,但任意球开出后皮球碰到江西联盛球员身体后滑出底线。最终,武汉卓尔客场0-0战平江西联盛,双方各取一分,武汉卓尔冲超基本无望,而江西联盛的保级变得非常艰难。


  首发阵容:

  武汉卓尔:23-孙寿博;10-布里斯, 2-刘尚坤 ,5-邱添一,13-康振捷(第38分钟,8-姚翰林),14-聂傲双, 25-阿多, 26-柯钊, 27-张力(第45分钟,6-宋志伟), 28-程进 ,29-岳鑫

  江西联盛: 1-吴飞; 4-郭子超,7-阿迪(第76分钟,21-徐波),8-李钢(第90分钟,15-张礼),10-咸涛,12-黄佳强,13-翟肇宇,14-马冲冲,27-里奥,31-张凯铭,35-张智超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