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布里斯伤退新援程进吊射绝杀 强强对话卓尔1-0北控

布里斯伤退新援程进吊射绝杀 强强对话卓尔1-0北控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点燃战火,武汉卓尔队经历了四连客后回到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北京北控队。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不过两队各损失一名主力,布里斯和路姜均因伤下场。下半场第87分钟,武汉卓尔队替补登场的程进吊射破门。凭借此球,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击败北京北控队,赢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比赛开始后,双方通过两个边路来寻找对方的漏洞。第7分钟,8号路姜在后场拼抢时受伤离场,被14号李震东换下。第12分钟,北京北控队从中场进攻,瓦伦西亚后脚跟磕给阎相闯,可惜后者越位在先。三分钟后,姚翰林边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可惜中路没有武汉队包抄的球员。第16分钟,北京北控队阎相闯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高出横梁。

  第21分钟,拉法在禁区外得球后起右脚射门,皮球打在北控队球员身上弹出底线。两分钟后,布里斯通过拼抢将即将出边线的皮球抢了回来,然后下底传中,可惜北控队后卫抢先破坏。第27分钟,武汉卓尔队阿多从中场带球过程中突然一脚直塞,布里斯高速起动到禁区内与门将董雷发生相撞后倒地,主裁判孙兵既没有判罚董雷犯规,也没有判罚布里斯假摔。

  比赛继续进行,第32分钟,北京北控队瓦伦西亚接队友后场长传后起左脚射门,皮球高出门楣。仅仅两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布里斯因伤下场,替换他的是11号张健。第39分钟,武汉卓尔队在左路游动寻找机会,罗毅艰难起球传到后点,11号张健抢点射门偏出。第45分钟,北京北控队在卓尔队禁区内制造混乱,可惜皮球最终被卓尔队破坏。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第50分钟,武汉队在底线附近逼得一个角球,可惜角球开出后毫无威胁。第60分钟,罗毅在边路获得机会传中,拉法中路甩头攻门,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此后五分钟,武汉队连续制造威胁,可惜均与进球失之交臂。

  第73分钟,武汉卓尔队27号张力倒地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但是绝对威胁并不多。第85分钟,武汉队用康振捷换下宋志伟。第87分钟,武汉卓尔队从后场起球长传到北京北控队禁区前沿,门将董雷冒然出击将球击打出禁区,28号程进一脚远距离吊射,皮球精准的吊入到北京北控队大门内,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领先北京北控队。

  失球后北京北控队大举进攻,第90分钟,北京北控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王存射门被武汉队人墙挡出。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小胜北京北控队。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8姚翰林、23孙寿博、5邱添一、6宋志伟、7罗毅、9拉法、10布里斯、18明天、25阿多、27张力、29岳鑫

  北京北控队:8路姜、1董雷、5唐佳庶、6王长庆、9瓦伦西亚、13韩轩、27拉佐维奇、29吕鹏、31阎相闯、32王存、33高梵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