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小鬼当家布里斯失良机 武汉0-0大连遇六轮不胜

卓尔小鬼当家布里斯失良机 武汉0-0大连遇六轮不胜

 北京时间7月18日19:00,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展开全面争夺,大连阿尔滨一方坐镇主场大连体育中心迎战到访的武汉卓尔。主场作战的阿尔滨全场比赛拼抢积极,但全队在进攻时稍显急躁,反倒是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布里斯帮助武汉卓尔制造了几次破门良机,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0-0互交白卷,阿尔滨结束4连败。

  上轮与北控的中甲联赛赛前,一方集团高调宣布全面接手阿尔滨全队上下相关事务,但这并没有能改变球队客场0-1不敌北控遭遇联赛四连败的结局,相较于赛季初期的一路高歌猛进,阿尔滨近期势头下滑迅速,本轮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也是球队易主后首个主场比赛,全队都渴望用一场胜利让球队重振士气,以打好接下来的联赛。卓尔本周对球队的阵容继续进行补充,相继从绿城和阿尔滨租借来年轻小将程进和岳鑫,小将的加盟既充实了球队的板凳厚度,也丰富了球队的战术打发。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战成平手。

  第4分钟,武汉卓尔前场创造良机,刘云低平球撕开阿尔滨防线,右侧及时跟进的康振捷争抢来球,阿尔滨门将张翀抢先出击将险情化解。开场后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在中前场比较积极,第7分钟,康振捷在阻止阿尔滨反击时战术犯规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7分钟后,阿尔滨前场连续一脚传球,汪晋贤挑传布鲁诺力量稍大,被出击的卓尔门将孙寿博得到。

  第20分钟,武汉卓尔门前出现险情,布鲁诺面对卓尔门将孙寿博横向拨球后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徐航示意比赛继续,2分钟后,拉内吉禁区内意图头球攻门被卓尔后卫阻挡倒地,裁判依然认为此球没有犯规。第39分钟,阿尔滨门前获得破门良机,布鲁诺门前面对门将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孙寿博轻松揽入怀中。

  第42分钟,孙寿博在出击大脚解围来球时球踢到了拉内吉脚面飞向球门,可惜没有命中目标。阿尔滨上半场技战术打法过于单调,场上球员得球后只是一味的起高球寻找前场的拉内吉与布鲁诺两位外援。第44分钟,朱挺从中圈处得球一路长驱直入,禁区弧顶处起脚攻门,球击中了前插包抄的队友拉内吉。随后,主裁判鸣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大连阿尔滨暂0-0武汉卓尔。

  易边再战,武汉卓尔进行人员调整,球队当家射手布里斯替补刘云登场。第46分钟,姚翰林斜传门前,阿尔滨防守出现失误,点球点附近的拉法无人盯防门前推射球门,张翀作出世界级扑救力保球门不失。2分钟后,布鲁诺直接任意球攻门孙寿博双拳将球击出横梁。第57分钟,武汉卓尔再次错失进球良机,布里斯禁区内磕磕绊绊闪出空档后,脚内侧推射远角攻门,球擦门柱飞出底线。3分钟后,金强铲球动作过大染黄。

  第62分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布里斯再次上演精彩突破,发挥稳健的张翀用双腿将布里斯的射门挡出,布里斯上场后,武汉卓尔的锋线火力全开。2分钟后,张翀再次凭借一己之力封堵出卓尔的小角度射门。迟迟无法改变场上比分的阿尔滨连续作出换人调整,陈涛和孙铂替换汪晋贤与韩学庚上阵。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黄牌信息

  大连阿尔滨:15-金强(第60分钟)

  武汉卓尔:13-康振捷(第7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大连阿尔滨:1-张翀/2-王万鹏、3-巴克曼、8-朱挺、32-艾迪/15-金强、18-汪晋贤(第68分钟,10-陈涛)、26-崔明安(第85分钟,5-邹游)、30-韩学庚(第68分钟,29-孙铂)/9-拉内吉、11-布鲁诺

  武汉卓尔: 23-孙寿博/4-艾志波、18-明天、25-阿多、29-岳鑫/6-宋志伟、8-姚翰林、19-刘云(第46分钟,10-布里斯)、27-张力(第87分钟,5-邱添一)/9-拉法、13-康振捷(第76分钟,11-张健)

  (米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