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布里斯建功柯钊染红恐被追罚 10人卓尔1-3不敌松江

布里斯建功柯钊染红恐被追罚 10人卓尔1-3不敌松江

 北京时间7月12日19:30分,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继续角逐,天津松江坐镇主场迎战目前排名中甲第7位的武汉卓尔。第45分钟,弗兰克为天津松江首开记录。第48分钟,卢西奥为天津松江扩大比分。第56分钟,布里斯为武汉卓尔扳平一球。第76分钟,苏缘杰为天津松江锁定胜局。最终,天津松江主场3-1战胜武汉卓尔。

  2015赛季中甲联赛前16轮战罢,天津松江目前以3胜6平7负积15分排在2015赛季中甲积分榜倒数第4位,保级形势严峻,而作为征战过中超联赛的球队,武汉卓尔目前以5胜7平4负积22分的成绩排在2015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第7位。

  开场之后,武汉卓尔反客为主。第3分钟,武汉卓尔前场抢断成功,李行远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了底线。随后,武汉卓尔开出角球,皮球被对方球员抢先解围。5分钟之后,张烁在对方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转身射门,皮球被孙寿博用腿挡出。第23分钟,武汉卓尔后场断球,李行送出直塞球,姚翰林接球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7分钟,布里斯前场得球后犀利突破,在对方禁区前沿被放倒,武汉卓尔获得任意球,姚翰林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折射,艾志波左路得球时被判越位。第45分钟,天津松江率先取得进球,弗兰克在对方禁区左侧面对卓尔防守队员穿裆过人,随后小角度射门,攻破了孙寿博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上半场补时阶段,李行中场直塞,布里斯反越位得球后射门,皮球高出横梁。半场战罢,凭借弗兰克的进球,天津松江暂时主场1-0领先武汉卓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天津松江扩大比分。卢西奥抓住反击机会打入一球,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8分钟之后,姚翰林边路送出传中,拉法前点一漏,布里斯后排插上射门,攻破了杨君的十指关,为武汉卓尔扳回一球。第76分钟,替补出场的苏缘杰抓住射门机会,打进一球,场上比分改写为3-1。此后,虽然武汉卓尔竭力进攻,打没有再次取得进球。最终,凭借弗兰克、卢西奥和苏缘杰的进球,天津松江主场3-1完胜武汉卓尔,积分达到18分,保级形势有所缓解。

  
  首发阵容:

  天津松江首发名单:1-杨君;5-吴伟超,2-刘盛,3-王杰,10-马里奥-卢西奥,11-张烁,20-李星灿,22-夏宁宁,23-万程,29-张炜,30-弗兰克

  武汉卓尔首发名单: 23-孙寿博 ;4-艾志波 ,2-刘尚坤, 5-邱添一, 8-姚翰林,10-布里斯, 20-李行, 13-康振捷, 27-张力 ,26-柯钊, 25-阿多

  (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