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布里斯建功拉法失单刀 王选宏救主青岛海牛1-1卓尔

布里斯建功拉法失单刀 王选宏救主青岛海牛1-1卓尔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19:30,中甲15轮青岛黄海海牛与武汉卓尔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打响。结果,下半场两队各入一球,比赛最终打成1:1。为黄海海牛队建功的是本轮前刚刚完成注册的王选宏。

  黄海海牛上轮在北京意外战胜北控,不仅取得宝贵三分,也拖住了北控冲超的步伐。本轮回到主场,主帅宿茂臻因为上轮吃到红牌,无缘教练席。左右边后卫薛亚楠与姜涛也同时遭遇伤病,无缘首发阵容。好在,赛季前因为薪水问题与俱乐部闹出矛盾的王选宏在二次转会窗口打开后完成注册,本轮可以代表黄海海牛登场。武汉卓尔上轮与哈尔滨毅腾打平,本轮之前排名联赛第六名,但积分也仅比黄海海牛多两分。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不敢放手进攻。第6分钟,黄海海牛左路发动攻势,韩国外援金承龙的传中滑门而过。第11分钟,万厚良利头球攻门,被武汉卓尔门将孙寿博牢牢扑住。两队因为在中场过多纠缠,队员渐渐踢出了一些火气。先是主队外援戈基奇与对方外援拉法相互拉扯,后者有一个隐蔽肘击动作。随后,马兴煜与武汉卓尔的宋志伟又有些摩擦,但裁判只是口头警告了双方队员,并没有出示黄牌。第21分钟,拉法背后铲倒戈基奇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上半场临近结束,主队发起一波攻势。外援拉基奇的射门被挡出,石哲的突破也给武汉卓尔大门造成威胁。半场结束,两队打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黄海海牛用薛亚楠换下年轻右边后卫胡博文。但客队前锋布里斯一上来就得到一次单刀球机会,黄海海牛门将刘鹏神勇地将球扑出。第54分钟,黄海海牛后防出现失误,布里斯一脚斜射攻破主队大门,武汉卓尔1:0领先。落后的黄海海牛立刻用王选宏换下马龙加强进攻。 第64分钟,黄海海牛在大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金承龙的射门击中门梁,替补登场不到10分钟的王选宏门前补射得分。值得一提的是,大连小伙是利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刚刚办理了注册手续,没想到,本赛季第一次替补登场就为球队建功。扳平比分后的黄海海牛继续通过换人加强进攻,高翔在第77分钟换下金承龙。武汉队随后用康振捷换下李行。最后十几分钟,黄海海牛对武汉卓尔形成围攻之势。但攻门拉基奇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两队最终战成1:1。(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