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段鑫:防线若好恐不止带走1分 郑斌:对抗硬度不够

段鑫:防线若好恐不止带走1分 郑斌:对抗硬度不够

 尽管赛前武汉下了一天的大雨,但是这依旧未能影响双方的进球,2比2的平局让双方主教练都对未能赢下比赛而感到遗憾。在今晚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4轮的最后一场较量中,武汉卓尔队主场2比2战平哈尔滨毅腾队。


 由于比赛在雨中进行,因此这给双方都增添了些许难度。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很快便率先失球,不过此后不久姚翰林在禁区内被侵犯,布里斯操刀点球命中。上半场结束前,客场作战的哈尔滨毅腾队再度抓住机会超出比分。主场作战两度落后,顽强的汉军没有放弃。下半场布里斯抓住机会梅开二度,最终将比分扳平。


 比赛结束后,哈尔滨毅腾队主教练段鑫表示:“这场比赛双方都踢得相当激烈,在下雨的情况下两队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尤其是我队在困难的情况下能够坚持下来十分不易,所以我要感谢队员的努力,同时在后卫线上,如果防守能做得更好一些,那么今天我们可能不会只带走1分,所以接下来在后防线上,我们还需要强化一下,从上场比赛输球后我们能很快的从低谷里走出来,这已经十分不容易了。”在谈到两个进球时,段鑫说道:“今天的比赛从整体来说,我们在前面的支点没有了,因为我们的两名外援全部受伤,而内援如果打长传的话很难奏效,所以在赛前训练的时候我要求队员们打低球和半高球为主,毕竟武汉卓尔队的正面防守能力还不错,同时和对手周旋一定要以快为主,不能打慢,如果和武汉卓尔队打阵地战,那我们在这方面还有所欠缺。”


 随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斌在发布会上表示:“比赛没有拿下来我感到很遗憾,不过从比赛中也可以看出我们不足的地方,比如我们在和这种有硬度的球队对抗时,我们的硬度显得还不够,在一对一的时候我们队员明显处于下风。不过在比赛中我们队的控制上比对方做得要好,有创造出很多很多的机会,但是决定比赛的有时候就是两个禁区,当你的硬度不够时,对手两个很小的机会就能把握住。”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