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斌:新踢法导致场面难看 零失球让我最满意

郑斌:新踢法导致场面难看 零失球让我最满意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全部结束,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1比0小胜贵州智诚队。比赛的进球出现在第85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8号姚翰林带球到禁区后起球传中,2号刘尚坤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向远角。此后,拉法也有如出一辙的头球攻门,可惜这次进攻被贵州智诚队门将苏渤洋神奇扑出。


事实上,本场比赛的前80分钟场面十分沉闷,两队在中场的拼抢失误较多,有效射门机会并不多见。最后10分钟场上节奏突然加快,武汉卓尔队抓住机会一锤定音锁定胜局。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感谢球员拼搏到了最后,这场比赛之前我就说过,对手在最近三场比赛中拿到了7分,事实也证明了比赛的过程十分艰难,我想所有的对手来武汉比赛都应该知道,我们的球员有顽强的精神,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们都不会放弃。”


在被问到与贵州智诚队的比赛中,武汉卓尔队的控球率明显不如对方时,郑斌解释到,“今天的比赛在赛前我就知道场面会不太好看,因为我们尝试了一种新的踢法,包括球员的位置和跑位,这需要球员去慢慢熟悉,我们不可能靠一种踢法去踢所有的比赛。”针对今天的三次换人,卓尔队主帅郑斌表示:“今天闷热的天气给双方球员都带来了困难,之前的球员拼得非常努力,他们的消耗比较多,我换上三名队员具有一定的冲击力,可以为球队拿到更多的控球权。”在武汉卓尔队进球之前,小将刘云曾经有一脚漂亮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对此郑斌表示:“大家都看到了,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所有的老大哥都非常信任的让刘云来主罚任意球,事实上在我们的平时训练中,刘云也都非常努力,他踢的任意球也都具有威胁。”对于球队能够喜迎两连胜,郑斌也是非常务实的说道:“赛前我们没有想到过连胜,当时我们的准备工作就是尽全力拿下这场比赛,后面的比赛我们也会用同样的方式去对待。另外我觉得今天球队做得最好的一点是没有失球,首先我们要坚固防守,在防守的基础上再施展我们的进攻方式。”


在此前进行的贵州智诚队新闻发布会上,贵州队主帅表示:“今天的比赛队员们都非常尽力了,在个人能力上来说我们的队员确实比卓尔队要差了那么一点,另外今天的天气也比较闷热,队员们尽力了我们也没有什么遗憾的,恭喜卓尔队顺利获得3分。”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