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阿多康振捷助汉军客场大捷 河北2-3不敌武汉卓尔

阿多康振捷助汉军客场大捷 河北2-3不敌武汉卓尔

 北京时间5月17日15:00,中甲联赛第9轮,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迎来武汉卓尔。一开场,双方的对攻让比赛很快便进入白热化。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先入一球,4分钟后华夏幸福便将比分扳平。随后,华夏幸福球员自摆乌龙送礼,武汉卓尔利用反击再入一球,武汉卓尔客场取得3-1领先。第80分钟,华夏幸福获得点球,米亚利斯主罚命中,华夏幸福扳回一球。最后10分钟,武安卓尔多名球员因故意拖延比赛时间被黄牌警告。比分最终保持在2-3,华夏幸福联赛遭遇连败。

  随着球队的磨合日渐成熟,华夏幸福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球队状态直线上升,在战胜强敌大连阿尔滨后,球队迎来了4连胜,甚至到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然而上一场客场败北北京北控,再次打乱了本赛季中甲争冠的局面。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有人问及周中的足协杯比赛时,主教练安蒂奇明确表态,会将球队的更多精力放到联赛中。而武汉卓尔虽然本赛季并未有上佳表现,但这支积分榜中游的球队在之前的联赛中曾逼平了大连、北京等强队,以防守顽强著称,其实力也不容小觑。两队的相遇,关键要看上半场的比分能否打破僵局,将决定全场比赛的走势。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华夏幸福便开始猛攻对方半场。5分钟,10号米亚利斯秒传给禁区内的9号拉贾卜,垃圾不轻巧的横敲给17号朱海威,朱海威转身打门被对方球员挡了一下擦着立柱出了底线,角球。11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前场任意球,米亚利斯主罚直接打门,被对方门将没收。趁着华夏幸福大举压上,武汉卓尔的反击也很有威胁。13分钟,武汉卓尔获得角球,后点人员头球点到门前,25号阿多挑射破门,1-0,武汉卓尔取得领先。15分钟,华夏幸福获得角球,宋文杰抢前点头球攻门高出。16分钟,华夏幸福反越位成功,9号拉贾卜单刀球被门将挡出。

  第17分钟,华夏幸福掷出前场界外球,6号罗森文禁区右侧劲射破门,1-1。第18分钟,武汉卓尔也获得绝佳破门良机,可惜单刀球打的太正被华夏幸福门将没收。随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拼抢。37分钟,华夏幸福获得禁区左侧的前场任意球,9号拉贾卜传给后点的米亚利斯,只可惜后者的推射没有打正部位。比分在第38分钟再次改写。武汉卓尔将球吊入禁区,华夏幸福9号拉贾卜头球自摆乌龙,2-1武汉卓尔再次领先。45分钟,武汉卓尔右路配合直塞给禁区内队员,被后卫倒地挡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47分钟,华夏幸福右路下底回敲给中路,18号芦洋的射门高出横梁。52分钟,武汉卓尔中场断球发动反击,13号康振捷带球突入禁区,在守门员上来封堵时倒地将球铲射入远角,3-1。53分钟,华夏幸福开出角球,9号拉贾卜禁区内推射偏出。56分钟,华夏幸福右路下底传中,中路的队员拿球凌空抽射高出。61分钟,华夏幸福前场多脚传递,6号罗森文拔脚远射,皮球炮弹般打在横梁上弹出。63分钟,武汉卓尔开出角球,禁区内队员抢点时犯规。64分钟,华夏幸福开出角球,被对方门将摘得。67分钟,华夏幸福长传至禁区,9号拉贾卜点给后点队友推射破门,被判犯规在先。

  70分钟,武汉卓尔左路下底传中,9号拉法接球后抽射高出。73分钟,华夏幸福获得禁区线处任意球,米亚利斯的打门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83分钟,华夏幸福获得点球,米亚利斯主罚命中,2-3。86分钟,武汉卓尔20号李行因故意拖延比赛时间被出示黄牌,之后26号柯钊也因同样原因被黄牌警告。90分钟,华夏幸福长传吊入禁区,前场队员拿到球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打高。95分钟,华夏幸福角球,门将杨程也冲到了对方禁区,皮球被己方球员挡出底线。

  进球信息:

  13分钟 阿多(武汉卓尔)

  17分钟 罗森文(华夏幸福)

  38分钟 拉贾卜(乌龙 华夏幸福)

  52分钟 康振捷(武汉卓尔)

  83分钟 米亚利斯(华夏幸福)

  黄牌信息:

  华夏幸福朱海威

  武汉卓尔李行

  武汉卓尔柯钊

  红牌信息

  首发名单:

  华夏幸福首发:门将:19杨程;33郝爽、24-杨文吉、11-宋文杰、6-罗森文、18芦洋(59分钟25-马东良)、10-米亚利斯、17-朱海威(76分钟27-章艮)、23-许小龙、2-杜文洋、9-拉贾卜。

  武汉卓尔首发:门将:23-孙寿博、2-刘尚坤、4-艾志波、6-宋志伟、7-罗毅(72分钟27-张力)、8-姚翰林、9-拉法、20-李行、13-康振捷、26-柯钊、25-阿多

  (斯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