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行错失进球朱建荣头球中的 青岛中能1-0击退武汉卓尔

李行错失进球朱建荣头球中的 青岛中能1-0击退武汉卓尔

 北京时间5月2日下午,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上演焦点对决,青岛中能主场1-0击败武汉卓尔,继续保持职业联赛历史上主场对阵武汉球队不败的纪录。上半场补时阶段,朱建荣门前错失单刀机会。第57分钟,朱建荣头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中甲前6轮战罢,青岛中能与武汉卓尔同样取得2胜3平1负积9分的成绩,但武汉卓尔净胜球领先一个,排在第六,青岛中能屈居第七。值得一提的是,青岛中能堪称武汉卓尔的苦主,上赛季双方两次交手,青岛中能主客场双杀对手。而在青岛主场,青岛中能在职业联赛历史上从未输给过对手。青岛中能外援克拉罗斯因为签证问题,本产比赛将无法出场,小将钟义浩继续首发。

  开场后不久,武汉卓尔制造青岛中能犯规并获得任意球机会,李行直接射门,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第9分钟,武汉卓尔再次获得任意球,李行弧线球传中,布里斯头球攻门又偏出。第22分钟,权磊中场送出妙传,迪力木拉提得球靠住防守队员强行射门,球打在了边网上。第26分钟,钟义浩边路突破后送出传中,后点的贝克停球后摆脱防守队员,之后一脚劲射将球打高。

  第30分钟,近来状态神勇、取得三个进球的戴维·瑞斯在无对抗情况下受伤无法坚持,朱建荣替补登场。第32分钟,朱建荣禁区内觅得机会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宋龙禁区外远射直奔球门,但孙寿博站位较好将球没收。上半场最后阶段,青岛中能差点破门,王伟送出直传,迪力木拉提顺势一拨,朱建荣得球形成单刀,但是他略显犹豫的射门被对方防守队员飞身挡出。上半场战罢,青岛中能暂时与对手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刚开始不久,朱建荣就曾经取得过进球,可惜手球在先,进球无效。但是很快,朱建荣就弥补了遗憾。第57分钟,王伟右路送出精准传中,朱建荣快速插上俯身鱼跃头球攻门得手,青岛中能1-0领先。比分落后的武汉卓尔急于扳平比分,动作开始变大,宋龙被侵犯倒地引起青岛中能球员不满,双方一度发生冲突,比赛也一度中断。主裁判对双方球员进行了口头警告。

  第75分钟,武汉卓尔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李行直接射门直奔死角,但刘震理飞身扑救单掌将球挡出。第86分钟,青岛中能获得任意球,迪力木拉提直接射门擦着立柱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主场1-0击败武汉卓尔,积分达到12分,继续紧追第一集团。

  进球信息:

  青岛中能:第57分钟,朱建荣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青岛中能:30-何杨(第19分钟)

  武汉卓尔:6-宋志伟(第62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青岛中能首发:22-刘震理;3-李谋、32-栗鹏、30-何杨、21-王伟;23-宋龙、13-权磊、27-钟义浩(73分钟 16-李壮飞)、19-迪力木拉提·巴吐尔;10-贝克(87分钟 5-沙一博)、9-戴维·瑞斯(30分钟 7-朱建荣)

  武汉卓尔首发:23-孙寿博;2-刘尚坤(60分钟 13-康振捷)、4-艾志波、6-宋志伟(86分钟 5-邱添一)、7-罗毅、8-姚翰林、9-拉法、10-布里斯、20-李行、25-阿多、26-柯昭

  (零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