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拉法建功布里斯绝杀湖南 一波三折卓尔3-2险胜湘涛

拉法建功布里斯绝杀湖南 一波三折卓尔3-2险胜湘涛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5赛季58同城中甲联赛第六轮最后一场较量在武汉进行,对阵双方是武汉卓尔队与湖南湘涛队。本场比赛的过程也是一波三折,上半场第27分钟,拉法后点推射帮助武汉卓尔队取得比分领先。下半场第70分钟,李想头球为湖南湘涛队扳平比分。7分钟后,替补登场的陈子介为客队反超比分。第80分钟,布里斯禁区内抽射为主队扳平比分。第90分钟,武汉卓尔队柯钊被董建宏扑倒获得点球,布里斯一脚锁定胜局完成绝杀。

  虽然只有一个洞庭湖之隔,但是鄂湘之战历来都不缺乏火爆。尤其是近两年,两队不仅都分出了胜负,还屡屡在赛场上出现红黄牌。赛场下,鄂湘两地球迷的口水战也一直未停。今天这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湖南湘涛队也亲临不少湖南球迷。

  比赛开始不到一分钟,湖南湘涛队19号孙国梁在禁区外一脚劲射,皮球被孙寿博扑住。第4分钟,卡贝萨斯在禁区内背对球门接队友传球后转身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随后十分钟双方互有进攻,但是都没有形成得分机会。第14分钟,武汉卓尔队通过中场抢截获得一次良机,罗毅接布里斯直塞后沿边路带球传中,可惜中路没有武汉队包抄的队员。

  上半场第17分钟,武汉卓尔队罗毅边路起球斜传到禁区,拉法高高跃起头球做给布里斯,湖南队门将董建宏出击将球得到。两分钟后,湖南湘涛队曹驩在中场拦截时故意拉人犯规,被主裁判莫伟聪出示黄牌警告。第23分钟,武汉队获得角球机会,罗毅直接开向点球点附近,无人盯防的布里斯一脚抽射踢空。第27分钟,武汉卓尔队率先破门,刘尚坤在右边路底线附近传中,中路包抄的罗毅和布里斯撞到一起,后点无人盯防的拉法一脚推射攻破湖南队球门,武汉卓尔队暂时1比0领先湖南湘涛队。失球后湖南队加强了进攻,第32分钟,湖南湘涛队获得边路任意球,李想将球传到禁区内,埋伏在门前的3号王永鑫甩头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8分钟,湖南湘涛队差点扳平比分,20号刘鑫瑜边路带球横向内切后斜传给左路插上的柳超,后者左脚一扣右脚劲射,皮球打到武汉队后卫腿上后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44分钟,湖南队刘鑫瑜边路抢断皮球后带向中路一脚射门,皮球被门将孙寿博扑出。此后卓尔队也有一次反击机会但是没有抓住,上半场武汉卓尔队1比0领先湖南湘涛队。

  下半场开始前,湖南湘涛队用陈子介换下了孙国梁。第47分钟武汉队获得角球,李行将球开到中路,4号艾志波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没有顶正部位。仅仅两分钟后,湖南湘涛队在后场带球被抢,姚翰林抢到皮球后下底传中,门将董建宏飞扑将球扑出禁区。

  第51分钟,卓尔队布里斯前场断球后转身一突形成单刀,可惜他面对门将董建宏一脚推射被扑,武汉队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三分钟后湖南湘涛队的反击也颇有威胁,刘鑫瑜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球门。第58分钟,柯钊在禁区内妙传给布里斯,后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起左脚射门被湖南队后卫挡出,武汉队再次错失良机。

  此后一段时间武汉卓尔队的攻势依然不减,只是浪费的机会太多。第70分钟,阿多后场出现失误,不过好在他及时解围送给湖南队一个角球。随后湖南队角球开到后点,11号李想高高跳起头球砸向远角,武汉队门将孙寿博鞭长莫及,湖南湘涛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7分钟,湖南湘涛队将进球功臣李想换下。仅仅一分钟后湖南湘涛队将比分反超,7号陈子介接队友的任意球头球攻门,皮球被孙寿博扑了一下,皮球打在陈子介身上又反弹入网,场上比分变成1比2,客队领先。

  第80分钟,武汉卓尔队反击获得前场任意球,20号李行一脚直接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紧接着武汉队将球传到禁区内的布里斯,后者右脚抽射入网,武汉队迅速将比分扳成2比2平。此后双方各有机会,但均未把握住。第90分钟,武汉卓尔队快速反击,柯钊突入禁区内被湖南湘涛队门将董建宏扑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并向董建宏出示黄牌,10号布里斯操刀罚向左路,湖南队门将董建宏扑错了方向,武汉卓尔队3比2锁定胜局。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23孙寿博、4艾志波、2刘尚坤、6宋志伟、7罗毅、8姚翰林、9拉法、10布里斯、20李行、25阿多、26柯钊

  湖南湘涛:12董建宏、5斯蒂万、3王永鑫、4曹驩、9卡贝萨斯、11李想、19孙国梁、20刘鑫瑜、22刘玉圣、25柳超、33姚江山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