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李军耍幽默听不懂提问 郑斌直言卓尔控球存不足

李军耍幽默听不懂提问 郑斌直言卓尔控球存不足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第5轮较量,周中足协杯被淘汰出局的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队,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后1比1握手言和。赛后,双方主教练都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主队主帅郑斌认为球队没有拿到3分非常遗憾,队员的控球存在问题。而客场最后时刻扳平的新疆队主教练李军则表示,“这就是一场自家的比赛,内容十分精彩,队员非常努力。”


本场比赛在雨中进行,尽管上半场第13分钟武汉卓尔队便早早的取得了比分领先,但是随后新疆队发动了猛烈的反击战,而领先后的武汉卓尔队也并不急于扩大战果。下半场比赛武汉卓尔队获得了多次反击机会,但是由于最后的一传过于粗糙,所以浪费了很多机会。全场比赛第85分钟,新疆天山雪豹队10号达纳拉赫抓住了最后机会,他的半侧身一脚凌空抽射,皮球划出一道落叶弧线坠入网窝。


比赛结束后,新疆天山雪豹队主教练李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一上来便用武汉话说道比赛十分精彩,“回到武汉比赛我感到非常亲切,由于天气下雨,这对双方来说攻防速度会有所影响。”上半场开始不久,武汉卓尔队便由外援布里斯攻入一球,这导致此后的时间里新疆队不得不加强进攻。对此,李军表示:“我觉得今天队员们的表现非常不错,大家拼到最后能够扳平比分,这是十分不容易的。”在谈到这场比赛颇具湖北德比味道时,李军说:“我看了一下双方出场队员名单,我们队里湖北籍球员有6个,卓尔队那边有5个,一共是11名湖北球员,可以说这是一场湖北队比赛,双方风格类似,相互之间也十分了解,所以踢起来两边都觉得十分艰苦,但是我们仍然踢出了自己的风格,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最后不还要感谢支持我们队的球迷。”随后,有武汉记者用普通话问到,如何看待球迷用手绘横幅送给你作为礼物时,李军幽默地表示:“用武汉话提问,普通话我听不懂。”顿时发布会场下一片笑声,李军将球迷送上的礼物归结为家乡情结。


在随后进行的武汉卓尔队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郑斌对主场未能全取3分感到非常遗憾,他表情严肃的说道:“其实我们需要更多的控球权,但是球队的控球还是存在问题,这场比赛我们创造出了很多反击得分机会,但是由于最后一传不合理,导致机会全部浪费。”在今天的比赛中,无论是姚翰林还是罗毅,在突破传球的时机上总是差了那么一点,对此在点评到两名边前卫的表现时,郑斌也无奈的表示:“今天他们可能状态差了一点,在联赛中我也不可能要求他们每一场比赛都达到极佳的状态,不仅仅是他们,今天我们的控球做得很不好。”


在周中足协杯被淘汰出局后,郑斌表示球队会将重点放在联赛上,但是主场被新疆队逼平后,武汉卓尔队似乎并未解决存在的问题。下一轮,武汉卓尔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湖南湘涛队,郑斌也将继续改造着这支年轻的球队。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