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孙寿博门线救险罗毅失单刀 武汉卓尔0-0平燕京北控

孙寿博门线救险罗毅失单刀 武汉卓尔0-0平燕京北控

北京时间4月11日15:30,2015中甲联赛第4轮展开争夺,北京北控队坐镇主场北京奥体中心迎战延武汉卓尔队。最终北京北控队以0-0的比分战平武汉卓尔队。

  截止至3轮,北京北控队以2胜1负的成绩排名第5位,上一轮在主场2比0战胜新疆队北控队本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卓尔,北京北控队本赛季一亿元的投资和主教练斯塔诺及各知名球员的加盟让他们成为本赛季的冲超大热门。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则以1胜1平1负的成绩排名第7位,上一轮卓尔在主场与另一冲超热门大连阿尔滨1比1战平,主教练郑斌也逐渐让武汉队愈加成熟,同样具备冲超的实力。

  赛前被认为会是一场对攻战的比赛却没有如想象般发展,双方主教练斯塔诺和郑斌都是崇尚地面配合及进攻的性格,但开场卓尔队却是以防守为主,针对北控队外援瓦伦西亚和拉佐维奇专门盯防。

  比赛第一分钟,闫相闯右路突破就造成威胁,右路传中造成了大禁区前沿的一片混战,错进错出后拉佐维奇大禁区线附近一脚远射偏出。第五分钟北京北控队卷土重来,队长路姜带球至大禁区弧顶,巧妙拨给右路插上的瓦伦西亚,但瓦伦西亚并没有射门,而是再试图横传给中路包抄的路姜,结果被防守球员破坏,错失大好良机。第14分钟,闫相闯在中场附近接本方后场传球,卓尔队球员柯钊直接飞铲,鞋钉刮到闫相闯右脚造成其倒地,此动作引起北控队员强烈不满,主裁判郭皓向柯钊出示黄牌。第24分钟,北京北控队在禁区左侧获得任意球,拉佐维奇直接射门被卓尔门将孙寿博扑出。第30分钟,武汉卓尔队罗毅与布里斯连续传切球,布里斯突入禁区形成威胁,不过裁判鸣哨表示在此之前罗毅已经越位。第43分钟,北控队大禁区中路得到任意球,路姜发低平球,拉佐维奇故意一漏,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后又回到拉佐维奇的脚下,拉佐维奇直接凌空抽射偏出。

  第44分钟,许东左路45度传中,球精确找到中路的瓦伦西亚,瓦伦西亚头球直奔球门左下角被孙寿博神奇扑出。

  上半时北京北控队占据了绝对优势,而反观武汉卓尔则显得比较急躁,频频出现犯规及被出示黄牌的情况。

  第50分钟,卓尔队对方半场三十米获得任意球,李行传向禁区后点,布里斯抽射被后卫挡了一下弹向点球点附近,被对手破坏。第69分钟,北控队45度传中到禁区内,拉佐维奇在对方防守球员干扰下一脚抡空倒地,紧接着球再次被传进禁区内,武汉队凌空解围却将球踢向小禁区的王文安,王文安在小禁区却没有直接头球攻门,而是试图摆渡到另一侧后点,再一次白白浪费掉大好良机。第72分钟,瓦伦西亚在与卓尔队守门员孙寿博的拼抢中动作过大吃到黄牌。第74分钟,斯塔诺第三次做出换人调整,将加纳裔香港籍球员高梵派上场,试图加大冲击武汉队的后防线,第79分钟,孙寿博发门球因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孙寿博情绪十分激动,一度要到裁判质问,但被队友劝解开来。第84分钟,拉佐维奇右侧开出角球,瓦伦西亚中路抢点高出。第87分钟,瓦伦西亚倚住防守球员后领球进入小禁区左侧一脚劲射,被卓尔门将孙寿博问问扑在怀中。

  第91分钟,卓尔队反击,布里斯中路直塞向禁区,罗毅斜插入禁区面对门将单刀打门被姜波用腿挡出。第92分钟,一直处于被动的卓尔队得到机会,前场定位球传入禁区,布里斯禁区内被拉倒,裁判未做任何表示,引起卓尔队主教练郑斌强烈不满。

  最终在6分钟的漫长补时和双方的各种不满中,北京北控队在主场0比0战平武汉卓尔,双方各取一分。

  北京北控队出场名单:22.姜波、13.韩轩、3.利马、5.唐佳庶、17.许东、20.吕鹏、11.王文安(74’33.高梵)、31.闫相闯(59’7. 靳辉)、8.路姜(59’25.温智豪)、9.瓦伦西亚、27拉佐维奇

  武汉卓尔队出场名单:23.孙寿博、4.艾志波、6.宋志伟、7号罗毅(93’19.刘云)、8.姚翰林(76’ 康振捷)、10.布里斯、20李行、25.阿多、26.柯钊、2.刘尚坤、27.张力 (77’ 邱添一)

  (希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