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斌:失球因细节不到位 中场我要队员踢出杀气

郑斌:失球因细节不到位 中场我要队员踢出杀气

2015年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中甲联赛展开了第3轮较量,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结果双方激战90分钟后1比1握手言和。拉内吉在上半场为大连阿尔滨队首开记录,布里斯在下半场为武汉卓尔队顽强的扳平比分。如果最后时刻不是拉法单刀推射偏出,恐怕武汉卓尔队就要在主场逆转对手。比赛结束后,卓尔队主教练郑斌非常肯定了队员们能够坚定贯彻执行了教练组在赛前布置的战术打法。


“非常感谢球迷在球队落后的时候不断给我们加油,今天的这个气氛让我们完全有信心在今后的主场中战胜任何一支球队。”武汉卓尔队主帅郑斌一上来就首先感谢了球迷的不断鼓励。在谈及比赛时,郑斌说道:“上半场第一个丢球是我们在细节上做得稍微差了一些,而到了下半场我们完全把比赛控制下来了。”至于上下半场武汉卓尔队为何会出现如此大的反差,对此郑斌解释到,“首先在精气神方面,我们上半场确实做得不够好,我觉得球队踢比赛缺少一股杀气,而在技战术上,我们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完全是按照赛前的部署在进行,就是要坚决打对手的左路,只是球员们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缺少一些耐心。”对于对手大连阿尔滨队,郑斌也是十分赞赏,“大连队是一支非常有特点非常强劲的球队,我们球队需要保持自己的踢法。”


目前武汉卓尔队已经战完三场联赛,成绩是1胜1平1负,对此郑斌表示:“现在球队踢了三场联赛,我认为这个半场(与大连阿尔滨队的下半场比赛)是我们踢得最好的半场,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联赛的深入,队员的状态和整个球队的踢法都会越来越好。”在比赛的最好时刻,武汉卓尔队9号拉法与大连阿尔滨队8号朱挺相继受伤离场,对此郑斌也是非常关心,他说:“两个球员的受伤都是挺让人关心的,希望他们都能早日康复。”

下一轮,武汉卓尔队将客场挑战北京北控队,对此郑斌展望到,“后面的比赛也是一场非常艰苦的较量,但是我想如果能够按照这种方式去踢,任何球队我们都不会害怕。”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