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斌:感谢队员永不放弃 卓尔冲超失利只因没有主动权

郑斌:感谢队员永不放弃 卓尔冲超失利只因没有主动权

从早早确立了领先比分,到最后的2比0完胜,武汉卓尔队在中甲收官战中赢得了比赛,输掉了中超。和石家庄永昌队球迷一样,武汉球迷也经历了悲喜两重天,只不过这一次悲的是武汉球迷,喜的是石家庄球迷。两队在最后10分钟内像坐过山车一样,刺激而惊险。最终,武汉卓尔队以相互比赛之间净胜球的劣势屈居中甲第三,冲超失败,石家庄永昌队名列中甲第二,冲超成功。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执行教练郑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首先感谢了队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虽然我们最终冲超失利,但是仍然要感谢他们在场上一直没有放弃,另外还要感谢俱乐部和球迷,即便是在最困难时期,他们都给予了球队极大的支持和鼓励。”


在谈到这场比赛最后时刻被冲超又被打下来的感受时,郑斌说道:“当补时的时候我们或许还会冲超,但是非常遗憾,当时的主动权确实不在我们手上,不过全队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赞扬,这也体现了卓尔俱乐部和大武汉的精神。”在被问到另外一场比赛石家庄队在最后5分钟利用点球淘汰了武汉卓尔队时,郑斌非常镇定的表示:“我觉得非常正常,在足球场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由于冲超失利,武汉卓尔队明年将继续征战中甲联赛。而在稍晚时候,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阎志也通过新浪微博表示:“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绝不妥协,永不放弃!怀着对所有爱护、支持我们的人们深深的感激,继续坚强前行!”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