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塔西奥梅开二度艾志波建功 卓尔客场4-1延边追平永昌

塔西奥梅开二度艾志波建功 卓尔客场4-1延边追平永昌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4年中甲联赛第29轮,延边泉阳泉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鏖战,武汉卓尔在客场以4-1大胜延边泉阳泉,全取3分的同时,积分上追平了石家庄永昌,冲超名额将在最后一轮分晓。

  本场比赛卓尔一上来便显露势在必得的气势,上半场比赛开始仅第8分钟,塔西奥前场从对方中后卫脚下抢断成功,塞给插上的李行后,李行杀入禁区靠住一名防守球员射门,对方守门员虽然奋力扑救依然没能成功,武汉卓尔队以1-0领先。第11分钟,李行回传球失误,延边队9号金度亨截下球刚过中场就起脚打门,吴龑将球得到。第21分钟,武汉卓尔队朱挺禁区前沿回做给姚翰林,姚翰林的射门稍稍打高。

  随后双方陷入了鏖战阶段,第35分钟,塔西奥过了一名防守队员后左脚劲射,对方门将将球扑出,柯钊跟上补射打门时守门员将球扑住。第37分钟,禁区内塔西奥右脚外脚背抽射入网,卓尔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2-0。 第43分钟,武汉卓尔塔西奥捅射再次破门,场上比分变成3-0,卓尔队遥遥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以3-0领先延边泉阳泉。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53分钟,武汉卓尔右路朱挺高速下底后回传禁区,塔西奥迎球怒射打偏。第66分钟,延边队进行换人,13号廉仁杰换下40号罗兰。 第72分钟,武汉卓尔队再次扩大了比分,姚翰林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艾志波禁区中路无人看防垫射入网为球队锦上添花,卓尔队4-0领先。

  第79分钟,延边队10号池忠国禁区前远射打高。仅一分钟过后,延边廉仁杰下底传中,中路队员头球稍稍偏出。第87分钟,延边队扳回一球,廉仁杰禁区内接队友横敲打空门得手,场上比分变成1-4。 随后,双方谁也没能取得进球,场上的比分也就定格在了1-4,武汉卓尔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此役战罢,武汉卓尔在积分上追平了石家庄队,双方积分都达到了54分,最后一轮的比赛,包括北京八喜在内,三队将决定另外一个冲超的名额。

  延边泉阳泉:1-尹光、5-陈晓、7-崔仁、9-金度亨、10-池忠国、15-金弘宇、16-吴永春、19-李军、25-李勋、32-朴世豪、40-罗兰

  武汉卓尔:16号吴龑、4号艾志波、6号宋志伟、7号罗毅、8号姚翰林、11号朱挺、13号康振捷、19号法蒂、20号李行、26号柯钊、36号塔西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