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郑斌:就算冲超失败也要踢出精神 有磨难卓尔绝不服输

郑斌:就算冲超失败也要踢出精神 有磨难卓尔绝不服输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26轮全面开战,此前遭遇三连败的武汉卓尔队回到主场迎战志在保级的成都天诚队。结果全场激战90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利用一次反击由雷亚尔奠定胜局。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执行教练郑斌掷地有声地表示:“就算我们最后冲超失败,也要踢出卓尔永不放弃的精神。”


本场比赛开局阶段,反倒是客场作战的成都天诚队差点打破城池。此后,武汉卓尔队的雷亚尔和朱挺都有机会破门得分,可惜均未能把握住机会。下半场开始不久,武汉卓尔队在成功防守住成都天诚队的任意球后打出快速反击,结果雷亚尔接队友的妙传后搓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钻入网窝。随后不久他接李行的角球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下半场结束前,朱挺还有一次头球攻门击中门柱,最终武汉卓尔队一球小胜成都天诚队。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执行教练郑斌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上轮与石家庄队的一场关键比赛失利后,俱乐部领导层给球队做了许多细致工作,在此我非常感谢。”对于胜利的结果,郑斌表示:“虽然上半场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球迷们非常耐心,给了我们很多支持与鼓励,在此要感谢球迷、俱乐部和媒体。”而在谈到球队的现状时,郑斌说道:“对我们来说,之前的三场失利,然后再把球员的积极性重新调动起来,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紧接着,郑斌掷地有声地表示:“就算今天我们没有拿下比赛的胜利,就算明天石家庄队赢了比赛,我们没有进入中超,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尽百分之百的努力,不管是冲超还是不冲超,我们必须体现出卓尔俱乐部的精神,我们的球队曾经充满了激情和欢乐,现在我们暂时有了磨难,但是对我们来说绝不服输。”


在谈到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卓尔队会以什么态度去对待时,郑斌表示:“每一场比赛都会尽我们百分百的努力,也许我们没有机会了,但是只要我们去努力了,就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