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卓尔客场0-2负永昌遭遇三连败 武汉冲超基本无望

卓尔客场0-2负永昌遭遇三连败 武汉冲超基本无望

9月27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开始第25轮,石家庄永昌坐镇裕彤体育场,主场迎来与武汉卓尔的冲超关键一战。孙昊晟上半场为主队首开记录,卡隆终场前10分钟制造乌龙绝杀,最终永昌以2比0翻越天王山,冲超形势一片大好。而卓尔则遭遇了近期的三连败。

  本轮比赛永昌的保加利亚国脚乔罗伤愈复出,回到了首发阵容,但是另一名保加利亚攻击手艾蒙因为小腿伤势未愈,本轮明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后腰高增翔替代艾蒙首发出场,永昌的阵型也从4-3-3调整为4-23-1。卓尔的中场核心雷亚尔则因为积黄牌被停赛,新援塔西奥首发。

  由于这场比赛是联赛第二与第三的直接对话,将对冲超形势产生关键影响,因此两支球队都踢得十分谨慎。开场阶段,主场作战的永昌频频发动快攻想要尽快取得进球,全队只留两名中后卫和门将在本方半场,其他球员全部都投入到进攻当中。但武汉卓尔也是有备而来,依靠强硬的防守和快速抢断顶住了对手开场阶段的猛攻。第22分钟,卓尔中场抢断后发起反击,白鹤看到队友回撤不及只能战术犯规,用手拽倒了中路包抄的塔西奥,自己也吃到一张黄牌。第29分钟,卓尔队的柯钊在本方半场右侧亮鞋底滑铲放倒了孙昊晟,也吃到了一张黄牌。第32分钟,永昌率先取得了进球,卡隆在反击中将球分到左路,黄世博接球稍作调整后传中,后点的乔罗假设真传骗过了卓尔门将吴龑后把球又敲到门前,孙昊晟一脚推射把球打进空门。失球后的卓尔上半场结束前利用一次前场右路也制造了险情,永昌中卫姜积弘第一时间头球解围。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依旧大打对攻,第57分钟,卓尔塔西奥后场停球玩火被卡隆把球截走,幸亏他奋力回追再次把球断下。第59分钟,卓尔从右路抢断黄世博后斜长传发动进攻,朱挺禁区外右脚撩射偏出立柱。永昌后场右路掷界外球失误,卓尔趁机发动快攻,朱挺把球传到小禁区附近,永昌门将王国明及时出击,抢在法蒂身前把球拍走。第79分钟,卓尔前场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塔西奥头球稍稍偏出。永昌随后快速开出球门球发动进攻,卡隆前场带球杀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被吴龑扑出,但他随后跟进补射,门前补防的李行不慎把球挡入自家球门,永昌在终场前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比赛最后阶段,场上火药味渐浓,永昌替补出场的王子豪利用边路突破制造几次进攻机会,但没能将比分扩大,而卓尔最后也无力扳回局面,只能接受客场失利的结果。

  首发阵容

  石家庄永昌:王国明(门将)、李超、姜积弘、冯绍顺、胡伟、白鹤、高增翔、黄世博、孙昊晟、乔罗、卡隆

  武汉卓尔:吴龑(门将)、刘尚坤、艾志波、宋志伟、罗毅、朱挺、法蒂、李根、李行、柯钊、塔西奥

  (齐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