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武汉晨报》:相约中超

《武汉晨报》:相约中超

虽然场上拼得人仰马翻,但昨天在赛后仍让人感受到两队之间深深的兄弟情。特别是新疆队主教练李军的一句话,格外的动人。他说:“祝愿卓尔队后面越打越好,早日冲超成功。我再想过两年,当我们新疆队具备强大的竞争力时,也能冲上中超。到时候,我们两队能在中超这个最高级的平台上再相遇!”

   昨天为新疆队扳回一球的是王文华,他的一脚远射打在卓尔防守球员身上折射入网,也让卓尔队上下很紧张了一下。赛后,这位曾在湖北效力了十多年的老将,还特意跑向湖北球迷的看台,向球迷致谢。他说:“在这里踢了12个主场,这是第一次看到有客场的球迷。湖北球迷没得说,这么远还能跑来,在全国也不多。他们来为卓尔加油的同时,也为我们加油,十分让人感动。我也祝卓尔队能够取得好成绩,早日杀回中超。”

   昨天现场的新疆球迷不多,大约千人左右。来自武汉的几十名球迷显得十分抢眼。两地球迷十分友好,中场休息时,不少新疆球迷还特意跑到武汉球迷的看台问候。而比赛结束后,武汉球迷也高喊“新疆加油!”武汉队和武汉球迷“史上最远的远征”就在这样浓浓的友情中圆满划上句号。(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