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雷亚尔闪电进球姚翰林建功 卓尔客场2-1小胜新疆

雷亚尔闪电进球姚翰林建功 卓尔客场2-1小胜新疆

 北京时间9月5日,2014年中甲联赛第22轮全面开战,晚上17点,新疆达坂城纳欢队主场对阵武汉卓尔,开场后仅仅5分钟,雷亚尔就头球为卓尔闪电破门,随后姚翰林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老将王文华为新疆扳回一球,最终卓尔客场2-1战胜新疆,在永昌本轮输球的情况下,积分榜上升至次席。

  新疆队上轮联赛在主场轻取延边,拿到3分,21轮战罢这支球队已经拿到26分,保级前景比较乐观,卓尔上轮联赛在主场轻取中泽,拿到3分,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永昌,本轮新疆队主场对阵卓尔,可以看作是一场另类的“湖北德比”,这样的一场比赛对于新疆队来说也算是一场对家乡球队的汇报演出。上半程两队的交手中卓尔主场拿到3分,此番两队再度交手,一场另类的“湖北德比”将在新疆上演,对于新疆队来说,连续的主场是他们拿分保级的重要利器,而对于卓尔来说,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现在的每一分都事关冲超大业,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主力后卫艾志波累计黄牌停赛,邱添一首发担当盯防新疆队外援前锋金尼的任务。

  开场后第3分钟,新疆队外援右路逼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门前金尼的头球攻门滑门而出。第5分钟,卓尔多率先打破僵局,在一场任意球机会中,李行任意球开出开到门前,无人盯防的雷亚尔俯身头球攻门得手,卓尔队1-0取得领先。第9分钟,新疆队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兰将球主罚到门前,被门将吴龑出击没收。第16分钟,雷亚尔的盘带为卓尔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直接被新疆门将抱住,新疆反击,沿着左路进攻,转移到中路,没有太好的机会。第18分钟,武汉卓尔队再下一城,卓尔中场长传,姚翰林抢在对方门将出击之前头球后蹭将球顶进网窝,但由于姚翰林头球攻门时和对方门将撞在一起,自己也受伤倒地,卓尔队2-0客场取得领先。

  第25分钟,卓尔队宋志伟后场停球时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 新疆队获得位置十分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后点,王康头球稍稍偏出立柱。第27分钟,新疆队又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到门前被吴龑没收。上半场30分钟后,武汉卓尔完全占据了场面主动,第31分钟,新疆队左路获得角球机会,门前头球高出横梁。第33分钟,新疆队左路黄龙斜传到禁区,金尼摆脱三名防守队员后转身打门,皮球击中了立柱。第35分钟,金尼卷土重来,边路过掉防守队员后下底,横传门前可惜无人接应。1分钟后金尼右路逼得角球机会,第一点被顶出,外围远射打飞了。第45分钟,金尼突破再次制造角球机会,右路角球直接被门将没收。第46分钟,耶和亚一脚远射被门将得到,上半场卓尔队客场2-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上来卓尔队放慢了比赛的节奏,第50分钟,卓尔队右路发动进攻,朱挺被侵犯倒地,李根任意球罚入禁区,邱添一甩头攻门,裁判哨响示意越位在先。第53分钟,卓尔队罗毅禁区前沿手球犯规,新疆队任意球机会,阿兰主罚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第58分钟,卓尔队塔西奥上场替下李根。第64分钟,新疆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门前,金尼无人盯防下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邱添一在这次拼抢中受伤,随后被韩轩换下。

  第70分钟,新疆队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回报,替补上场的老将王文华在中路无人盯防下突然一脚远射,皮球打在禁区内人群中折射入网,吴龑扑救不及,而进球的王文华正是武汉卓尔昔日老臣,场上比分新疆1-2落后卓尔。第74分钟,扳回一球的新疆队有序的组织进攻,金尼左路接到妙传,在对方逼防下带球出底线。第81分钟,金尼再次制造杀机,在多名防守队员防守下,金尼拉开空当一脚劲射,吴龑飞身将球扑出。随后卓尔队用刘洋换下雷亚尔。第86分钟,金尼受伤被换下,全场球迷给予热烈掌声。下半场补时三分钟,在金在的时间里新疆队进攻办法不多,最终武汉卓尔客场2-1战胜新疆,结束了新疆队的主场两连胜。

  新疆队首发名单:3-蔡曦、6-维森特、8-王康、9-金尼(16-董志远 )、11-徐擎、12-顾俊杰、14-穆斯塔帕、21-童晓星、29-耶和亚、37-黄龙(7-王文华 )、38-阿兰

  武汉卓尔首发名单:16-吴龑 5-邱添一(3-韩轩) 6-宋志伟 7-罗毅、8-姚翰林 10-雷亚尔( 25-刘洋) 11-朱挺 15-桑一非 20-李行 26-柯钊 31-李根(36-塔西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