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激烈中甲再造奇葩现象 红牌点球退赛加裁判监督道歉

激烈中甲再造奇葩现象 红牌点球退赛加裁判监督道歉

一场激烈有余的比赛,汇集了红牌、点球、退赛、教练被罚上看台,这些要素可以说应有尽有。在今晚进行的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当中,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沈阳中泽队就经历了这些,最终武汉队1比0小胜沈阳队。


要说不满的情绪,从开场不到一分钟沈阳中泽队便对当值主裁判的一次界外球判罚引起了不满。当时沈阳中泽队在后场的一次解围球打在了武汉队球员身上出了边线,而主裁判李海新和第一助理裁判李兴锋却将界外球权判给了武汉卓尔队,这引起沈阳队替补席上的一片不满。


随后在上半场第28分钟,武汉卓尔队进攻到对方禁区前射门,皮球打在身处禁区线上的沈阳队后卫手上后改变方向。这时,来自广东的主裁判李海新果断判罚了点球。然而,这一判罚引起了沈阳中泽队场下替补席上的一片不满,主教练李铮甚至冲进场内指责裁判员。随后,主裁判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将李铮罚上看台。不过李铮并未第一时间走上看台,而是继续激动的冲进场内向裁判员施加压力。眼看点球的判罚无法更改,李铮大手一挥诏令全体球员下场,拒绝继续参加比赛。眼看事态继续扩大发展,当值比赛监督也及时下到场内并与主裁判一起向沈阳队宣传退赛的厉害性。大约5分钟后,沈阳中泽队回到场内继续比赛,武汉卓尔队10号雷亚尔主罚点球命中。


下半场比赛双方都加强了逼抢性,为此武汉卓尔队后卫4号艾志波便早早吃到了一张黄牌。第65分钟,艾志波在一次抢球中正面双脚离地铲球犯规。完成这一动作后,艾志波也受伤倒地。在经过队医紧急治疗后,主裁判李海新向艾志波出示了一张黄牌,由于他此前已经身背一张黄牌,所以裁判随后向他亮出一张红牌将其罚离出场。此后沈阳中泽队还有破门良机,但是均被表现出色的武汉卓尔队门将吴龑化解。最终武汉卓尔队坐镇主场一球小胜沈阳中泽队。


赛后媒体向沈阳队教练询问到如何看待主裁判判罚的点球时,该教练表示:“我服从裁判的判罚,但是你们记者应该看得比我更清楚,如果你认为那球没有问题那就是没有问题,你认为那球有问题那就有问题。”事后据了解,在上半场结束后,当值裁判监督陈崚已经向沈阳中泽方面做出了解释并道歉,认定点球属于裁判错判。


(不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