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足球网/橙色风暴球迷会

欢迎您浏览荆楚足球网!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邮箱

姚翰林补射汉军羊城劫3分 塔西奥失单刀卓尔1-0广东

姚翰林补射汉军羊城劫3分 塔西奥失单刀卓尔1-0广东

北京时间8月23日16:00,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继续展开角逐,保级压力很大的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志在冲超的武汉卓尔。第8分钟,姚翰林面对空门补射得手,为武汉卓尔首开纪录。第83分钟,塔西奥浪费了单刀机会。最终,武汉卓尔客场1-0战胜广东日之泉,实现了对日之泉的赛季双杀。

  中甲联赛19轮战罢,武汉卓尔以11胜2平6负积35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与榜首重庆力帆相差6分,依然保留着冲超的希望。而广东日之泉作为上赛季的冲超热门,本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目前仅仅以2胜9平8负积15分排在中甲积分榜倒数第三位,保级压力很大。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时,武汉卓尔曾主场4-0大胜广东日之泉。

  比赛开始后,武汉卓尔反客为主。第6分钟,艾志波在中场防守中飞铲贝纳多,后者痛苦倒地,对于这个危险动作,艾志波通过手势和言语向主裁判王竞解释,王竞没有向艾志波出牌。第8分钟,李行在对方禁区前沿挑传,姚翰林在禁区内接球后果断凌空射门,皮球击中了球门右侧的立柱弹回,姚翰林及时跟上面对空门补射得手,为武汉卓尔首开纪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进球后的姚翰林非常兴奋,做出了后空翻的庆祝动作。

 第30分钟,广东日之泉率先做出换人调整,表现不佳的阿瓦尔被蔡镜源换下,在下场前阿瓦尔低着头连续甩动手臂,疑似对自己被换下表示不满。第39分钟,姚翰林对沿边路带球的沈烽犯规,领到一张黄牌。第41分钟,武汉卓尔做出换人调整,塔西奥替换雷亚尔出场。第42分钟,余剑锋在前场进攻时停球失误后放倒了刘尚坤,主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李根在前场被对方球员绊倒,他亲自主罚的前场任意球直奔球门死角,被发挥神勇的牛犇托出横梁,主裁判没有给卓尔角球机会。半场战罢,武汉卓尔暂时客场1-0领先广东日之泉。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4分钟,李行在与贝纳多争抢高球时倒地,比赛中断了约2分钟,在经过队医处理后,李行被抬出球场。第64分钟,塔西奥直传球交给刘尚坤,后者突入日之泉禁区内射门时稍显犹豫,与对方球员相撞后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第82分钟,牛犇冲出禁区解围出现失误,差点酿成大错。1分钟之后,塔西奥单刀直入,但射门太过犹豫,皮球被牛犇扑出。第89分钟,日之泉球员在前场倒地,主裁判判罚任意球,艾志波向主裁判表达不满,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贝纳多任意球攻门偏出。最终,广东日之泉主场0-1负于武汉卓尔,被对手赛季双杀。

  广东日之泉首发阵容:19-牛犇;23-廖均健,5-卡洛斯(第74分钟,20-朱聪),4-郭子超,14-阿瓦尔(第30分钟,33-蔡镜源),25-贝纳多,17-余剑锋,26-刘涛,31-曾超(第62分钟,22-叶伟超),32-沈烽,28-崔宁

  武汉卓尔首发阵容:16-吴龑;2-刘尚坤,4-艾志波,6-宋志伟,8-姚翰林 ,15-桑一非(第60分钟,7-罗毅),10-雷亚尔(第41分钟,36-塔西奥),31-李根(87分钟,5-邱添一),19-法蒂,20-李行,26-柯钊